現在是 2008/02/28 10:52

馬祖的交通真的很不方便。
機場雖然南北竿各有一座,但是時常會因為氣候因素,導致班機不正常。
加上馬祖的飛機載客量小,不像金門有多家噴射飛機,一次可以搭乘一百多人。
一但發生關場,後面要等著補位的旅客就只能呆在機場癡癡的等待。

今天衝到機場,看到補位單上遞補到的名字只到第二頁,但是我寫名字的地方卻是第四頁。
雖然說這兩天氣後比較好,旅客比較少Delay到,但是其實我也不敢確定到底能否補位回台北。
北竿比較容易等到機位回去,但是我的行李實在是太多,不方便搬去搭船,不然其實到北竿等候補的機率比較高阿。

現在只能呆坐在機場寫部落格。
肚子好餓。
幸好南竿機場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可以用,否則真的是悶爆了。
機場的東西貴,但是如果12點10分的飛機沒辦法後補到位的話,還是得去打打牙祭才行。
這樣餓了好幾天,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少點肥肉阿!?
都吃ㄧ些垃圾食物,應該也沒多大的效果吧!?

話說,我現在事情都幾乎搞定了。
就卡在東引一直沒辦法過去,雖然那邊只有兩件事情,但是一直沒辦法去完成。
原本預定02月23日就要去基隆撘船去東引了,結果一直到27日台馬輪都因為風浪太大停航。
想去卻去不了,感覺真的很無奈阿。
每天早上11點打開台馬輪的官網,看到的都是"停航"。
週二唯一有開的合富輪,航程又是先東後馬,對於在南竿的我一點幫助都沒有。

昨天把在南竿最後該修理的東西都解決之後,就陷入要搭直升機去東引,還是先搭飛機回台灣的窘境。
結果當我今天決定要搭飛機回台灣的同時,11點打開電腦卻發現台馬輪竟然開航了。
真是不給面子阿。
不過航程是先東後馬,對於在南竿的我來說其實是沒意義的。
可是既然開航了,是否意味如果我今天可以回到台灣,馬上還要去基隆撘船去東引呢!?
感覺好累阿。雖然這樣比搭直升機來回一趟便宜,但是真的很累阿。

最怕的是,如果我搭今天的船去東引,會不會明天又因為風浪太大停航,又讓我困在東引呢!?
馬祖的交通狀況真的是令人相當苦惱阿。

不管了。今天先回台灣再說。
反正今天的台馬輪我也只能晚上先去等候補阿。
如果真的要這樣,也是無可奈何阿。

希望等一下可以補到位置,先回台灣再說吧!!

現在是 2008/02/28 11:15
繼續在南竿機場等飛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