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是跟奧運一樣,四年才會出現一次的日子。
真是值得慶祝阿。
這麼特別的日子,不寫篇部落格來紀念一下怎麼可以!?

更重要的是,02月29日還是一位偉人的生日。
當然,不會是我。
是我最愛的Kal-El。
他的地球名是 Clark Kent (克拉克‧肯特)。
也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超人 Superman。

真是可憐,四年才能過一次生日。
真是應該大肆慶祝一下。
02月29日生的人是不是都真的要四年才可以過一次生日阿!?

這麼特別的日子,我在做啥呢!?

話說昨天下午我搭飛機回到台灣之後,待在公司整理一下文件跟資料之後,六點多又提著行李去公司旁邊國光客運的路牌搭客運(等了快半小時,還遇到一台車過站不停),然後到基隆買票搭台馬輪來東引。本來想在船上把 "史丹利 - 一定要熱血" 看完的,但是實在是太暈了,看完PART 4之後我就不支倒地(只差沒有口吐白沫)。
每次搭船我都很慶幸當年我老爹幫我抽籤的時候,沒有幫我抽到什麼"海軍艦艇兵"的鳥簽,不然我當兵肯定當的很辛苦。
我超怕暈的,雖然說我很努力讓自己有些抵抗力,但是暈車暈船真的很難受。
Keith說『是男人就要吐在海裡』。
但是我還是很娘的吐在馬桶裡,畢竟從小到大都習慣吐在馬桶裡,都吐到有感情了,要吐在海裡還滿害羞的。
可是我昨天沒有吐啦!!只是暈了就快點睡而已。
而且還夢到跟同阿里去大溪地玩,就只有我們五枚,好懷念的感覺阿。
怪了。哪裡不夢居然夢到大溪地。
我看下次大伙揪一下去大溪地玩好了(其實我根本對大溪地沒概念)。

睡醒六點船也到了東引。
then,很順利的將該辦的兩件事情完成之後,就該盤算回家的行程了。
我以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輕輕的按下F5,重整台馬輪的官網。


他母親的。
看到這個就代表我要多留一天了。
我又想起了去年滯留在東引的那段日子...

說了那麼多,好像跟題目一點關係都沒有阿。
只是想要發發牢騷而已。

不知道何時才會有船阿。
看來這個週末又要在馬祖東引度過了。
台馬輪,真是個任性的傢伙。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