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從11月16日上映到現在已經有一個多月了。
當初在上映前的兩週左右,各大戲院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的宣傳。
各種形式的3D效果以及影片格式紛紛出籠,搞到後來消費者是一頭亂。
而且配合上許多活動來做宣傳,聯合許多大型入口網站或是電影網站做出贈票活動。
結果,雷聲大雨點小。
除了第一週票房還還不錯以外,就像台股的走線般直直落下。
不過畢竟還是大製作的影片,所以還沒有慘到哪裡。

十一月底剛好我人在馬祖,約了很多攤要一起去美麗華看IMAX 3D,結果都因為出差不了了之。
後來朋友們各自都去戲院看了,評價不一,人人不同。

好不容易拖到上週日,終於有時間帶著熊貓去美麗華看電影了。
距離上次看電影,應該已經是一個半月前的事了。
而且上次看電影的地方也是美麗華IMAX,去看變形金剛。
沒錯,這是我進戲院看的第二次。
實在是太好看了,有IMAX的版本怎麼可以錯過!?

當初千算萬算之後,認為購買 美麗華的IMAX團優票是門不錯的生意。
比較過各種省錢的方式之後,發現如果要看IMAX電影,最省錢的方式就是團體優惠券。
仗著自己的周圍有許多愛看電影的人, 因此就決定自己先衝了,跑去買團優票。

在變形金剛之後,接檔的IMAX影片就是貝武夫。
本來想約一群人殺進電影院的,到後來只剩兩隻動物進戲院,氣勢有點弱。
不過沒關係,看在熊貓特別漂亮的份上,今天走起路來也是格外有風的啦!!

先到美麗華去劃位,因為提早兩場的時間去劃,所以很順利的選到最後一排的位置。
之前有一次去看"哈利波特 火杯的考驗"因為坐的太前面感覺很差,所以學乖都跑到後面一點坐。
不過電影剛上映的時候要坐到後面的位置比較難,所以習慣上都等至少上映兩週之後再去看。
沒有必要去跟人家擠破頭。
看電影是悠閒的活動。
不是嗎!?

這是我第一次去看IMAX 3D的電影。
之前類似的經驗是去遊樂園看圓頂劇場3D電影,不過院線片倒是第一次。
進場後會領到一枚3D眼鏡,比我在米國看史瑞克3D劇場時拿到的眼鏡重,也比較大。
感覺很像太陽眼鏡一枚的造型,造型取勝。


其實不會太重,不過我發現如果轉個角度電影就會出現疊影,是弱點。
從片頭的倒數開始(IMAX影片慣有的倒數計時畫面),戴上3D眼鏡就能感受3D的效果,可觸碰的距離感。

由於在看電影之前,聽太多人有關貝武夫這片的看法,所以其實沒有很大的期望。
我是打定要看效果的心態進電影院的。
不過看完之後覺得也沒有多糟。

劇情很簡單, 也就是說不需要花太多頭腦思考,只需要用五官去感受3D所呈現出來的效果。
由於是IMAX(號稱)8層樓高的巨型螢幕,什麼東西都大。
超大的胸肌、腹肌、怪物還有怪物的娘,也就是安潔莉娜‧裘莉。
身材好到沒話說,但是畢竟是用畫出來的。
內容充滿了,血腥、暴力以及誘惑,對權利、美色、財富、地位的慾望。
好幾次我都轉頭問熊貓這部片到底是什麼分級的!?
真的有接近限制級的感覺,限制級的動畫。

雖然說美麗華的音響設備沒多好,但是3D的視覺效果真的還不賴。
逼近的影像會讓人反射性的去閃躲。
動畫的效果很細膩,之前去討論區爬文的時候,還有人是看完之後才知道這部是動畫片。
整體上來說,我給它的分數算及格,不過前提是要搭配IMAX 3D的效果。
這部片如果只是看一般電影的版本就真的弱掉了。
強烈建議,要看貝武夫,就要看3D版的才好看。

還沒看的人,快來找我吧!!
(這不是強迫推銷喔!!只是好康分享!!^^)



美麗華IMAX的官方網站預告下部IMAX電影將會是蝙蝠俠第五集,『 黑暗騎士 / The Dark Knight 』
最新的預告片也出爐了,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去官網逛一下。
不過這部片的上映日期是明年的七月,還有得等囉。
美國地區IMAX影院新上檔的『 我是傳奇 』,片頭有獨家播映『 黑暗騎士 』的七分多鐘預告片。
可惜台灣地區的美麗華IMAX並沒有打算要播放IMAX版本的『 我是傳奇 』。
殘念阿。

下部IMAX電影,我看還有得等囉。



回應
☆Macaca XIII☆
 
   到那時候搞不好票都已經賣光了!!
 
   搞不好啦!!
 
   這是期望值。
 
2007/12/21 下午 02:34:45
(http://monkeyxiii.spaces.live.com/)
庫科徐
我決定了
 
 
跟你買兩張票
 
 
不過要等蝙蝠俠五上映後
 
 
2007/12/21 下午 02:14:44
(http://koreataiwan0730.spaces.liv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