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2007就已經過去了!! 
好像有很多事情還來不及去做。
好像有很多事情還來不及去想。
但是2007年就是這樣過去了。

2007年算是我第一個完整工作年。
完整的跑完四個季的季保養。也完整的把所有該丟的資料都做好了。
但是在工作上,除了爬高比較熟練以外,有沒有獲得實質的競爭力?
這一點,我保持比較保留的態度。
或許是因為我不夠積極吧?
但是不夠積極的態度,能帶給我什麼?
人生經歷中,又能獲得哪些成長?

本來愛出去玩的我,年底留了好多天假,想說年底比較空閒的時候,可以跟朋友出去走走的。
結果討論了一年,想了一年,到最後還是自己在家休息把假給消化掉。
很殘念。很無奈。
又會讓我覺得,『當初要是跟阿榮去日本就好了。』 
SO,看來也只能展望2008年了。
不過由於大家都出社會了,當初동아리的創社宗旨『明天就走』,漸漸變成『下次再說』。
這是迫於現實的無奈,"下次"和"明天",有著很遙遠的距離。
大學生和社會人之間,似乎也是很大的距離。

希望2008年可以更好。
希望發卡銀行不要繼續在幫信用卡的優惠做瘦身。
希望大選之後社會可以趨於安定。
希望我可以知道自己究竟在做啥,並且更有執行力。
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可以健康又快樂。
希望我不會是M型社會中的中下階級。
希望,永遠都會有希望。

去年的平安夜,雖然只有簡單的熊貓特餐。
但是我很開心,這是簡單的幸福。
而且我覺得很好吃。

去年的聖誕節,媽媽團的趴踢雖然有點溫度不足。
而且說要cosplay也沒有幾個人徹底執行。
不過我認識新的朋友,感受到歡樂的氣氛,換到了不錯的禮物,還有第二天早上因為混酒喝得到的頭痛。

去年的跨年,在米國LA的野阿家,看著電視倒數,跟동아리一起度過。
雖然跟想像中應該超HIGH的時空地點不同,但是也是幸福且快樂的。

今年的跨年,也是跟동아리一起,只是時空地點不同。
但是我是期待的。
不過有的時候越有期待,就會越有意外。
也許是因為徐爸跟徐媽是很虔誠的教徒,上帝聽到了他們的祈禱。
於是就指引著徐大頭本來要從新竹搭高鐵上台北;結果卻陰錯陽差的搭到南下的高鐵列車,並且在台中要換車的時候,被上帝假扮的站務人員引導搭上直達左營的高鐵。
基本上,應該沒有人相信這種事情會發生,徐大頭是放羊的小孩,沒人相信。
沒有人相信,一個六歲就會一個人搭飛機去韓國的人,居然廿六歲會搭錯高鐵,而且是兩次。
應該檢討的應該是高鐵吧!!
這應該是2007年終,最瞎排行榜上的TOP 10沒問題。
結果就這樣,有人放著女朋友跟朋友在台北,自己聽著iPod搭高鐵下去高雄了。
於是我們就只好放棄他,步行到美提河濱公園去看101最後一次的煙火秀。

美提河濱公園在十一點半之後,人潮達到最大數量點。
我笑著說,假使我在門口向行人收10元,機車50元,汽車100元,那我就發了。
滿坑滿谷的人,也有許多人是在這邊烤肉,迎接2008的來臨。
台灣人,不管什麼節日都可以烤肉,這也算是特殊文化吧。

倒數前10秒,101關掉所有的燈光。
空氣是凝結的,寒冷的冬夜彷彿時間都靜止了下來。
隨著101的光環一圈圈的亮起來,周邊的溫度也隨著倒數的聲音逐漸升高。
最後伴隨著身後一堆小朋友的尖叫(超級愛尖叫,我所謂的小朋友是指一群青少年),101也綻放出美麗的煙火。
雖然跟前年在101旁邊看的距離比起來遠很多,但是依然十分的壯觀。
我放下了正在錄影的手機,因為我意識到,直接去YouTube找別的大大分享出來的影片肯定比我自己錄的好。
還是專心來欣賞美麗的煙火,也是所謂101的最後一次跨年煙火秀。
真的很漂亮,但是感覺上似乎很短暫。
前年近距離的觀賞似乎更有震撼的感覺,似乎有人按了慢動作播放般,美麗的煙火緩慢的綻放開來。
今年就覺得怎麼一下子就結束了,一直期待還有煙火放出來。
雖然我站的地方離美麗華比較近,但是卻完全忽視了美麗華煙火的存在。
101煙火秀結束之後,四周圍也就開始各自發送自己的煙火了,一直持續到凌晨五點多都沒停過。

歡迎光臨,2008年。

希望2008年可以更好。
希望,永遠都會有希望。

親愛的你,祝福你。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