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20070711-00.jpg 

好久沒寫有關電影的東西了。
對於愛看電影的人來說,今年暑假前後的這段期間,應該是讓人荷包大失血的關鍵時刻。
從五月開始,連續一連串的續集電影行程緊湊的排滿各個檔期。
從期待很久的"蜘蛛人3"開始,接連有"神鬼奇航3"、"驚奇四超人2"、"史瑞克三世"等強檔電影上市。
接著下來還有"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和"終極警探4.0"的強勢出擊。
我想,光是看電影這塊的消費支出就會讓我痛很久。
五月之前靠著匯豐信用卡買一送一的優惠,讓我看電影看的既愉快又省小朋友。
不過在這超級棒的優惠畫下句點的同時,強檔電影接二連三的掛牌上市,真是讓我痛心萬分。
甚至讓我有了剪卡的衝動。
不過接著花旗信用卡緊接著在匯豐的後面接手威秀影城的刷卡優惠活動,可惜的是優惠只有六折。
這時候Macaca就會開始自動換算了....

"匯豐信用卡" = "買一送一" = NT.280(2人)
"花旗信用卡" = "打六折" = NT.280 ×60% ×2 = NT.336(2人)
So,每看一次電影我就要多花NT.56元。
江西!!真是傷。不過如果沒有搭配優惠會更傷。

不管了!!
反正電影還是要看。
日子還是要過。
飯還是要吃。
部落格還是要寫。

其實之前看完"蜘蛛人3"之後有寫部落格的衝動。
但是在欣賞完許多大大精采萬分的部落格內容後,不禁令汗顏的我寫格衝動大大喪失。囧
目前為止,今年所有的續集系列電影裡,我還是覺得"蜘蛛人3"最好看。
至於有多好看,很多人都看過了也不需我多說。
沒看過的人,去看了就知道了。(講廢話~~呆!!)



目前為止,今年最令人熱血的電影就是"變形金剛"了。
從目前累計票房來看(北市票房),相信大部分的人都已經去看過這部"變形金剛"了。
僅僅不到兩週的時間就輕輕鬆鬆破億元的票房真的很恐怖,同時也證明這部電影真的是既叫好又叫座。
原本我的習慣會在電影上檔的兩週之後再去電影院,一方面不用人擠人,一方面座位也可以坐到比較好的。
不過在徐大頭的鼓吹加上大力喝采的支持下,上映的第五天我就拉著熊貓去看了。
當然,一方面也是因為我本來就對這部電影的期待還滿大的。

六年級生應該都對兒時的"變形金剛"卡通留下很深的印象。
老實說我根本忘記內容是啥了。
而且無論是美版或是日版的變形金剛,總共在台灣出現過的劇情有太多版本,記也記不清。
印象中,我最喜歡的版本是可以跟人類結合變形的那一套[所以應該是日版的]。
最喜歡的角色不用說當然就是大卡車"鐵牛",也就是"柯博文 Optimus Prime"。
還會模仿變形金剛變形的聲音(雖然不是很像),這聲音也是絕對經典中的經典。
先來回味一下兒時的記憶吧!!經典的卡通OP。 


當天雖然是星期一,但是威秀影城早就擠滿多到爆的人潮。
仔細想想才發現原來已經放暑假了,難怪人多到爆。
幸好有先見之明,提早在下午就先把票買好,不然肯定只能排到午夜場才有好位置可以看電影吧!

就像徐大頭說的,從第四分鐘之後就絕無冷場。
在變形金剛的強大力量下,人類都只有逃命的份。
動作場面真的都是一極棒。
導演 麥克貝的功力果然了得。
劇情的部份比較弱,但是這部片擺明了就是要看場面跟動作,劇情的部份也就無須斤斤計較。
真的,沒進電影院看這部電影就真的可惜了。
而且不只是動作,還有愛情和搞笑的橋段穿插其中,可以歸類成"愛情動作歡樂片"吧!?(怎麼聽起來有點怪怪的!?)
也許很多女生對機器人沒啥興趣,很主觀的排斥這部電影。
不過據我所知,目前我認識的女生看完之後都說好看。
熊貓也是看到一半就直說想看第二遍。(沒問題~~下檔之後我們去隔壁二輪戲院看給他爽!!)

整體內容相當流暢,變身的動作讓人巴不得想用慢動作重播好好仔細看一次。
尤其是跑動中型態的轉換真的是超屌的,有夠給他熱血阿!!
變型結構雖然跟想像中(或是說卡通印象中)不太相同。但是變形真的很帥氣。
通用汽車的置入性行銷肯定成功。相信看過電影的人都會對裡面的通用車款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
例如"大黃蜂 Bumble Bee"在電影中的車款,據說造價60萬美金,而且全世界只有四輛(幕後花絮節目裡面說的)。
那跑車的完美肌肉線條應該會讓很多男生熱血起來。
對於模型狂的我來說,真想去玩具反斗城敗一台變形金剛回去。
不過想歸想,還是要理智一點,免得到時候沒錢吃飯。

總之,這是一部很屌的電影,還沒去看的人千萬別錯過了。
這種電影就是應該要在電影院看才會棒,去抓來看的片效果沒那麼棒滴。
散場前記得先等一下別太快走,字幕跑到一半還有一小段內容別忘記收看阿。(最近好像很多電影都愛來這招。)

我已經開始期待續集的出現了。(幻想中~~~~~~~~~~~~~~~~~~~~~~~~~~)



§ 延伸閱讀 §
♨fjumonkey c( ̄ܫ ̄)a" [電影]變形金剛:http://www.wretch.cc/blog/fjumonkey&article_id=7815907
hugo1005的圖畫日誌 - 變形金剛:http://www.wretch.cc/blog/hugo1005&article_id=8314622
四小折's 繪本日誌 - 變形金剛: http://www.wretch.cc/blog/off60&article_id=4657151
連結夢與現實的哲生原力 's Bloguide - 終於看了變形金剛,真希望麥可貝可以拍無敵鐵金剛!:
變形金剛,今夏天王!——麥克貝的世界:
 
§ 相關聯結 §
電影情報入口網[變形金剛]: http://www.truemovie.com/2007moviedata/Transformers.htm


§ 手機銀幕保護圖案(自己做的) 320× 24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