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搖滾妹子的福,也多虧了老婆幫我定的票。
昨天的夜晚,我終於如願以償,看了我期盼已久的電影......"超人再起Superman Returns"。
下班的時間晚了,必須靠著自己狂飆猛趕加上冒著被路上的其他車輛問候母親的風險(娘~我對不起您)。
好不容易趕到美麗華影城去看電影。
肚子餓了,就來隻大亨堡熱狗吧!!
時間一到,就迫不及待來去欣賞我最愛的超人。

為了讓自己可以更專心的欣賞這部電影,我盡量都不去了解上映的內容是啥。
如此一來才能夠在兩個多小時的電影時間中,獲得更多的驚喜及感動。
感動?看超人有啥好感動的?
但是對我來說,超人是個多麼偉大且充滿回憶的存在。
記得我第一次愛上超人,是在國小的時候。
那時候電視台連續播映超人的四部電影,我深深被這偉大的漫畫人物著迷不已。
真的是太神了,在那個年代,超人的力量、智慧、印象、型態,對我來說都是個多麼偉大的存在。
睽違多年,廿七歲的我居然可以做在電影院中欣賞著超人第五部作品,心中真是有股五味雜陳的感受。
當片頭再度響起那個我最熟悉、最懷念的音樂時,我竟然淚流不止。
會看超人看到哭的人,大概除了我找不到第二枚吧!?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感動,多麼經典的音樂。
就是這首音樂,他代表了超人的一切,串起我對超人的無限思念。
音樂阿音樂,真的是會牽動情緒和記憶的神奇東西啊。

內容就不用說了。就是一個字"屌"。
雖然動作場面不見得會像是X-MAN III 裡面那樣華麗誇張。
但是單純超人的力量就是讓人為之著迷。
他的一舉一動都是帥跟屌。視線就是無法從他身上離開。
服飾上面稍稍有做出一點點的改變,披風和衣服的材質都跟以往不太一樣。
披風的顏色也變得比較深了。但是大體上超人裝就是超人裝,就是那個樣。
電影中超人所展現出來的力量、速度、強壯,都是令人感到相當振奮的。

沿襲傳統中超人及雷克斯路瑟死對頭的之間的鬥爭。
不能免俗的放入光頭佬的馬子良心發現的橋段。
氦元素對超人產生的傷害,以及超人反動的力量。
這些都是傳統超人電影中不可或缺的原料,很欣慰的,這部電影中全都有。
此外,和露易絲蓮恩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糾葛情感,更是不能用三兩句就帶過去。
更別說,意外出現的愛的結晶。所帶出來的就是父子傳承的味道。

新的超人很帥,沒話說。
他克拉克肯特的角色也扮演的很好,傻大個一枚,完全遵循傳統。
其實超人有趣的地方不只是他超人的身分,克拉克的身分依然會有很多直得著墨的地方可以研究,只細看,不蓋你。
再說他193的身高加上健壯的肌肉,很難沒有女孩子會不被迷惑。

不要說雷克斯路色不夠屌。
你必須依照他的思路去了解他的行為模式。
如果說光頭佬變成大隻佬,那就真的不屌了。
因為那就不是雷克斯路瑟,那個永遠的死對頭了。 簡單的說,就不像是超人電影了。

看完了還想再去看一次,再來去看看IMAX電影院所產生出來的電影效果。
但是位了口袋裡面的小朋友,還是好好忍住這些無謂的慾望吧!!
頂多,來去買百視達下架的DVD片吧!!
不過等到DVD出來,那大概又是半年之後的事情啦!!
官網上有許多張劇照的場景在電影中似乎都不見了,不禁讓我懷疑台灣片商有剪片的感覺。
只有等待DVD的出現,才能來印證我心中的疑惑吧!!

令人感動不已的超人。
還在等什麼!?
快買票去戲院......................................
感受超人的帥、他的力量、他的速度、他的超能力,超人的魅力,以及最觸動心靈的感動。


ღ相關聯結:
ღ推薦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