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宅阿。

之前小媽說我是"硬宅男"。
所謂的"硬宅男"就是酷愛3C商品的宅男。
聽到的當下我很認真的點頭認同。
我果然很宅。

今天醒來之後拉開窗簾,東引的天氣大好。
雖然依然有冷風襲來,但是大大的太陽曬下來依然會溫暖到發熱。
照理來說,在沒有工作約束的束縛之下,如此山明水秀鳥語花香的東引,真的是應該去逛一下的。
據我所知,東引好像是馬祖的四鄉五島中風景最美的地方(這只是我聽說的,不對不要打我阿)。
來了很多次,每次都是忙碌在工作,沒有一次仔細的造訪這塊島嶼。
不過連續被困在東引兩次,加起來的時間應該足足有快要一星期,我似乎沒有好好的找個時間去逛逛。
這麼大的太陽,這麼好的天氣,缺的只是一台機車、一台半自動單眼相機,和出去一顆冒險的心。
多少人千里迢迢搭船來到這裡一窺美麗的風景,我卻只是宅在房間裡面寫不知所云的部落格。
我好廢,我好懶,我好宅阿。

虧我還一直以陽光男孩自居。
難怪我的體重漸漸達到歷史新高,身材逐漸變形,有邁入中年的感覺。
熱血只是催眠自己的口號,我果然欠缺極大的執行力阿。
就算拿寫作來當擋箭牌,但是很明顯的也沒有什麼作為可言。
難道這就是"陽光宅男"的傳說由來嗎!?
好吧!!乾脆就承認自己是宅男好了。
我覺得我離猛男跟中年的距離是呈現反比差,猛男越遠,中年越近。
真是不想承認的事實阿。

2007年在媒體的大力報導下,"御宅族"似乎漸漸成為顯學。
無論是綜藝節目或是商品行銷都拿御宅族當賣點。
所以當宅男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好。
宅男也是可以很有型的。
宅男也是可以很'強壯的。
宅男也是可以很陽光的。

那,這樣還叫做宅男嗎!?

不管啦!!反正不想提早進入中年的話,還是沒事就出去晃晃好了。
整天我在家裡面盯著電腦似乎一點意義都沒有阿。
與其說我宅,其實我是懶。
快點脫離懶人一族吧!!(寫完之後還是會繼續窩在電腦前面,一點行動力都沒有)


懶惰!! 退散!! (灑鹽~~)



好消息是,明天有船可以回去了!!
不過一想到要搭八小時的船回到台灣之後,再搭將近一小時的公車回台北,接著睡個覺就要進入Blue Monday。感覺就是整個給他無力阿。

真的很無力,再想到星期一要修機車就更無力了。
恐怖的是,寫到這個時候電腦居然自動重開,幸好PIXNET有自動回儲存功能,否則我真是無力回天阿。
(我已經軟到整個趴在地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