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廢話了。

吃完粽子,划完龍舟,領完三節禮金(我們沒有~~泣!),渡過端午佳節之後。
就正式進入讓人又愛又恨的夏天了。

很多人都知道我很愛夏天的!!
雖然在溫室效應的影響之下,全球暖化危機讓全球的氣候都變得相當不穩定。
前幾個禮拜部正常的梅雨鋒面,下雨下到我身上都快要長出青苔了。
終於在端午節之前,有美麗的太陽探頭出來看看。
不過相對的,氣溫也逐漸高升了起來。
老實說,如果在外面工作的人,應該會很受不了這樣的天氣吧!?
又熱又濕又黏,整個人的工作情緒都會大受影響。
昨天去攻兩座山頭,也是搞到我整個給他汗如雨下(我是很不會流汗的人耶!!)。
沿路的蜘蛛絲黏得我全身都是,陰暗又雜草叢生的山間小徑也讓我寸步難行。
最近經常聽到有人卡到陰的故事,害我更是要提高警覺。
結果還運氣很好的,發現設備壞掉,要下山換個新設備才能解決,運動量百分百。

但是,還是覺得夏天真好。
我喜歡這種揮汗如雨下,被陽光包圍的感覺。
可惜,陽光似乎越來越毒,越來越不適合曝曬了。
想曬黑一點,又怕皮膚受到傷害,更怕曬得不均勻。
這就是夏天。

前幾天的端午連續假期。
跟著家人下去南部走走,也去了台東。
搭著火車看著南迴海岸的美麗沙灘,真是讓人有種想衝下去的衝動。
可惜這次都去去山邊,而不是海邊。
好不容易距離墾丁很近很近很近了,但是還是沒辦法去。
殘念。

好想趁著年輕,再去墾丁走走。
享受一下南台灣的陽光。
夏天,就是應該要有陽光‧沙灘‧比基尼。
不是嗎!?

想好好充實今年的夏天。
每年都覺得,最愛的夏天往往都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
年年都有種抓不住夏天的遺憾。

最近我親愛的老弟,從衝浪玩到滑水。
水上運動一直以來都是他的強項。
近年來好像滑水運動開始有在推廣的動作。
上禮拜在微風運河,由滑水協會舉辦了一場滑水比賽。
我老弟拿到初級組的第二名。

[Photo from:http://tw.myblog.yahoo.com/water-ski/photo?pid=4000&next=4001]

很帥氣吧!!
給他拍拍手鼓勵。
雖然獎品不是很吸引人,但是其實追求的是運動的本質內容吧!?
不只男生,也有女生在玩滑水。
有興趣的人也不妨去參考一下這個運動的網站吧!!
http://tw.myblog.yahoo.com/water-ski/

夏天和運動,本來就是分不開的阿!!
Summer is Comin' 。
讓我們來好好迎接2007年的夏天吧!!

P.S. 不過在享受運動的快感之餘,千萬也要注意安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