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

掙扎了很久。
終於我還是決定要搬家了。

雖然說MSN Live Spaces可以與MSN做連結,方便獲得很多資訊。
而且老實說用了兩年多,也很上手也有感情了。
但是總是覺得微軟還是很刻意的侷限許多可以個人化的地方。
讓我覺得,總是會有綁手綁腳的感覺。

醞釀了很久。
總覺得想先學會寫CSS之後再做搬家的動作。
但是就是這個想法讓我的搬家行動一拖再拖,遲遲無法徹底執行。

罷了。
對於缺乏行動力的我來說,不去做就真的不會去執行。
等到我學會寫CSS都不知道會等到民國幾年了。
想搬家,就搬家吧!!
搬家之後,只要有心,CSS可以慢慢學,慢慢更改自己的版面。

所以,我決定要搬家了。

而且,我想放棄之前想很久的部落名稱" ┌ Le Macaca TreSDeciM‧MX₃┘ "。
本來當初我是想要取個獨特屬於自己的部落客名稱。
畢竟叫做史丹利的人實在太多了(沒辦法,黃立行實在是太紅了),我不太想跟別人一樣。
有會唱歌的史丹利,會有管理飯店的史丹利,也有愛大便但是很KUSO的酷搜摩人史丹利。
不過我就是我,別想太多了;搞得那麼複雜反而到最後沒有人記得住。
回歸到最簡單的開始吧。

之前在MSN Live Spaces的文章我會選擇性的搬過來。
等到完全移植完之後,大概就會把它關掉吧。
朋友對於文章的回應,我也會跟著複製過來。
我還是念舊的。

之後,就請舊雨新知們到這塊地方來聽我碎碎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