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一陣子每週必來一颱風。
所以一陣混亂之後,勢必要去檢查自家的東西是否正常。
一個颱風不打緊,連續一直來,再厲害的固定設備也會被搞得東倒西歪。

換裝。上工。

掛點的東西就要靠自己來解決了。

說真的。
當真正站上高點之後,才可以體會。
原來我真的不怕高。


一般人爬上去或許會腿軟,但是我倒是輕鬆自在。
只不過先決條件當然還是,「安全第一」。
我沒說我不怕高的天賦跟這個工作是個完美的搭配。
並沒有。
請不要誤解。

錢要賺,性命愛顧。
這是辛苦錢阿。
孩子。


除了高度以外,直接在天線旁施工,電磁波的威力也不容小覷。
阿!?
請問有危險加給嗎?

天氣好太陽大,OK的。
雲霧飄渺寒風吹襲,外套套上,照上。
沒啥好說的,上就對了。

不過今天,我遇到瓶頸了。
高度我不怕,一旁腐鏽的鐵架我也不怕。
在一旁巡弋盤旋的蜜蜂,真是令人驚驚是也。

因為颱風來襲,原本躲在蜂窩裡頭的蜜蜂們被風雨打了出來,躲在機房內避難。
當打開門發現整個房間天花板都是蜜蜂的恐怖,而且,感覺好像還是虎頭蜂。
總之就是很大一枚&一群的蜜蜂,不宜招惹。

井水不犯河水,距離是越遠越好。
但是當我踏上鐵架,旁邊有兩隻蜜蜂在耳邊飛舞,鐵架上又發現有兩三隻蜜蜂在上頭棲息。
可以施展的空間本來就有限,這種情況更是令人動彈不得。
我必須小心的避開蜜蜂大哥的勢力範圍,並且完成我的工作。
我的內心已經在開始計算尿裡面的Ammonia夠不夠讓我活下去了。

高度不是問題。
角度不是壓力。
小小的昆蟲才是最深的恐懼所在阿!

被蜜蜂給打敗了。













蛤?
你問我有沒有被蜜蜂吻?

當然沒有。
我不能對不起我家熊貓!
蜜蜂姊姊,對不起!我已經有熊貓了!     ( 口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