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禮拜的這一天,也就是上禮拜五啦!
下了班要去補習的我,換了輕便的服裝,背著包包出門去。

那天,好像心情不是很好。
運氣,似乎也跟著心情很暗黑。
天氣,也跟著莫名地飄起小雨來。

當我熟練的穿越過小小的單行道,前方出現一台轎車檔在路上,車主急忙下車去僑車位。
好吧。台北車位尋不易,我是有同理心的用路人,你慢慢來,雖然我已經有點來不及又淋著小雨。
大約一分多鐘,好不容易等他喬出一個位置,我屁屁一扭就穿身而過。
沒想到,前面還有一台更慢的。
我想那枚駕駛根本就搞不清楚狀況吧!?
左右漂移,欲走還停,搞到我在後面是耐性全失阿。
奇毛子已經很不好了,還要跟你這台車耗,青筋浮出。
搞了半天擠出路口,側身一轉,火速飄過。
我還很好心的沒有送給那台車一枚凸。

阿。前方紅燈。
快遲到的我耐不住性子,一個側身旋轉衝過,來個紅燈左轉,切入底線得分。
不到五秒的時間,卻聽見背後有喇叭聲在呼喚我。
我(﹍)!是條子。
我盲了,茫了,心死了。
我帶著笑意掏出我的駕照行照保險證,乖乖的被開單&簽字。
我居然一點反抗辯解求情的想法都沒有,我好累,很煩。
我甚至想跟他握手,謝謝他開我單。
為了避免他覺得我太故意會再送我一張單子,我只能有想法,沒有動作。
默默收下紅單,收進口袋裡。

回家的路上,又看到兩枚條子在開單。
這一週,到處都看到條子在開單,在路口埋伏,等待獵物。
阿是很缺嗎?業績壓力太大嗎?

辛苦你們了。
是我罩子沒有放亮。
我違規,我活該。











一週後的今天,想說該面對事實了。
網路查詢的結果:

車號 ***-810
違規日 971024
應到案日 971108
告發單編號 ***4*4**4(馬的!一堆我討厭的"4"。)
罰金 1800
期別 全額 (打個折好不?)
條款 駕車行經有燈光號誌管制之交岔路口闖紅燈
歸責對象 駕駛人

漂亮阿!果然是闖紅燈的NT.1800阿。
我該說啥呢?我只能珠淚暗彈,可憐我口袋裡面的小朋友阿。

最近運氣是怎樣?
破財,消災嗎?





剛剛網路繳費完。
心痛的發言。
END。



最近請小心躲在路邊的警察阿。
拜託。賺錢很辛苦。
不要沒事拿錢給沒有建設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