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貨物的一個下午,閒聊。
手要快速的動作,但是嘴巴也不能閒著。
八卦。

總管大人說:
『史哥一定是有很多女朋友的花心大少。』
『總是覺得史哥有很多秘密。』

哈。
我是神秘人物嗎!?
看來我的形象包裝做得有點差。



左思 右想
這個錯覺應該是來自於我講電話的習慣
不喜歡在辦公室裡面講私人電話

不只是在辦公室裡面
在公共場合或是開闊性的地方
或是說 人多的地方
不喜歡講話或是講電話的音量距離超過我要傳達的對象
當然我先天性的聲帶不健全容易燒聲症候群野戰有很大的因素
所以當我在講電話時背景音太吵
我的聲音很容易就會被cover過去

就算我用吼的也是

怪了
小時候明明國小跟高中都是合唱團
但是聲帶卻是出奇的脆弱

最近
我覺得甚至是講話十分鐘我就沒聲音了
無解

言歸正傳
我下意識的抗拒當在公共場合
我說話的聲音範圍超過讓我想傳達的的對象距離
因為我說的話是要給某(些)人聽
但是不包括在我周圍的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
不過搭配我這不健全的聲帶
常常就會發生話講在嘴巴裡面的情況發生
有時候自己看DV
連自己都聽不清楚自己在說啥


說真的
我一點都不喜歡聽到經由機器錄下的我的聲音

甚至不太想承認那是我的聲音
雖然我有強迫性的迫使自己自戀的基因去喜歡it

到KTV唱個歌
Stanley或是Allen的快歌來一首
我的聲帶大概就掛點了

對於嗓門大的人
我真的很好奇到底聲帶的構造差別在哪裡
居然可以毫不費力的講話就比我的音量至少大上30分貝

說真的
讓毫不相干的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聽到自己的談話內容
難道心裡面都不會有疙瘩嗎
就算是要聊中午要吃啥都覺得怪怪的
好吧
或許是我太敏感了吧

不過我不是要刻意裝神秘
我只是不想讓電話那頭的人聽不到我在說啥
到最後會搞到電話兩頭的人都因為溝通不良導致想摔機發狂

順便誠徵讓嗓門變大的方法

OVER






這是篇

偏離主題太遠又拉不回來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