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前夕的天空
異常的無雲  晴朗
還有一筆剛剛被飛機切過的拋物線
逐漸  消逝   飄散

嗯   太陽雨   陽明山的名產
缺少的是   文化辣妹的短裙做陪伴



腳上的球鞋破損不堪
第一次遇到比鞋底更快消耗的鞋面
縱使鞋面就像是個叫化子的衣服般坑坑洞洞
凋零的鞋皮就像是得了壁癌的白色油漆牆   懸掛   片落   凋零
但是鞋底不肯被磨滅的鞋紋   宣告著不想退休的事實

當然  前提是   口袋裡面的小朋友也跟球鞋很有默契組成搭檔
小朋友的短缺加上鞋紋強大的抵抗力   組成了拒絕新鞋聯盟

唉優   真的帥不起來



是卡夫卡   還是卡卡夫
其實是卡卡西吧

血輪眼用角膜變色片    我也辦得到
但是如果看一眼就能複製動作
我一定要天天在家看MJ的十大好球   KB81的暴龍大餐   SN的白爛兄弟(誤)
NBA好像離我很近    又好像很遙遠
終究我沒有血輪眼   只能坐在辦公室敲著春秋大夢的鍵盤
看著11點鐘方向那塊   缺角的NB接縫

嗯   空當盪的卡夫卡。
不欠了



是不是   現在喝咖啡都要自備奶了
什麼奶  就算不是三頭鹿  也不見得不是吃了會生病的奶
抑或不甘心的喝著黑咖啡   咒罵著黑心的大陸食品
然後默認在不久的未來   台灣區只吃得到黑心商品   然後想像區長破口大罵麻木不仁
繼續    游泳   慢跑
阿   那我也一起跑好了
噴跑芭   難HIGH



歡迎光臨   謝謝請慢走
生命有開始   也有結束
來的倉促  離開的也倉促
每個人的身體使用權有多久   我不知道
有人一天可以當七十二小時在用   也有人敲著鍵盤然後漫無目的的生活
請愛惜   自己的身體



雷曼兄弟倒了   幸好還有雷曼兔可以玩
只是垂直下降的績效曲線   不是不斷揮動著控制桿就能把它拉起來
等待或是認賠   只有自己決定

阿   我沒有wii可以玩
聽說就連磨根史丹利都快玩完









寫什麼阿

好難

這樣 是不是比較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