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輸了之後讓我的人生有了更多的領悟。
於是最近喜歡動不動就講到人生。
不過最近一直被說這是爛梗,搞得我很很痛苦。
我果然是容易受到影響的人。

前一陣子發現有個酷搜摩人"史丹利"先生的部落格《司林巴地曝露格》&《街頭x酷搜摩人--史丹利愛亂來》,搞得我七葷八素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都是叫做史丹利的緣故,一直覺得這個傢伙寫的東西深得我心。
雖然我不是潮人,也不會亂噴大便,但是KUSO的東西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最愛。
之後買了他的書《史丹利GOGOGO》(不小心被搞得很熱血就衝動買了他的書),花了大約一天的時間看完它。
雖然只有薄薄的一本,但是內容很多,字很小,我喜歡。
我最討厭就是買了一本書,結果裡面都是用16以上的字體加上30pt以上的固定行高。
我當然知道字的數量跟內容不是絕對比例,但是花了錢還是希望可以打開書本就看到滿滿的一堆字。
這樣才有賺到的感覺。
撇開內容不說,打開一本書發現裡面空空洞洞的,難道不會覺得很失落嗎?
然後,鋪陳了這麼多就是想說,因為史丹利先生的部落格跟書,害我最近被他影響很深。
動不動就愛說些"人生"、"熱血"之類的梗,久了就便成了老梗。
但是我就是愛用。
我不是故意用,不是想放梗,不是想模仿,是完全發自內心的想說出這幾個詞。
不過卻是別人眼中的爛梗,害我很痛苦。
我果然是容易受到影響的人阿。

這就是我的人生阿。
容易被影響,容易被牽動,容易被激起熱血,容易三分鐘熱度,容易說出爛梗,容易說出冷笑話,容易低調。

還在幻想自己是暢銷KUSO網路作家.....(唉...同情~)

就這樣同情我吧!!
我知道我沒有史丹利潮,沒有他KUSO。
不過我就是我阿。
我並沒有幻想自己是暢銷KUSO網路作家。
雖然每天都很期待自己的人氣可以飆漲,但是我其實也知道我自己沒有多少斤兩。
我沒辦法在部落格上面寫出在警察局廁所亂噴大便的經過,那不是我。
但是我還是愛說『人生』,愛說『熱血』。
雖然我的梗很爛,但是這就是我的梗。
我就是我。
只是很容易受到影響,不小心就會自動模仿的我。
就這樣繼續同情我吧!!

我的熱血就是運動,就是電影,就是品味我的人生;就是愛用爛梗,就是愛講連自己都會心虛的冷笑話。
但是這就是我熱愛生命的方式。

我是史丹利,但是不是那個史丹利。
我是我,這是我的熱血,也是我的人生。

蘇格拉底的梗很爛,但是我喜歡。

輸了還是要熱血,逆境中更是要求生存。

發洩完了。
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