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讓我高興的一件事情,莫過於ⓐⓑⓤⓛⓐ再度開版。
很可惜他的版是限制開放的,所以很多人沒辦法分享到這麼有趣的地方(ⓐⓑⓤⓛⓐ說只有我這樣覺得)。
阿災~~
雖然他的黑暗面有時候我都有點沒辦法,但是就是喜歡他寫的五四三。
也許是因為tone調相仿,或是因為我們都是瘋瘋的人。
我就是可以看得很開心。
幸好當初他關版之前我有先把他之前的文copy起來。
現在終於盼到他復活了。
爽。

當然,馬尾的再度開版也很棒。
希望妳也可以快點掃去心中的黑暗,組成五花正義光明連線。
加油。

不過,標題為何是"殘念"?

因為ⓐⓑⓤⓛⓐ的部落格上po了他們之前去Japan旅行時的照片。
讓我覺得非常 very 무지 殘念。

當初在家人極力的反對之下(我想大概只有我弟不會反對吧!?),我在預訂前進日本的前不到一個月,舉白旗投降。
以非常不甘心+難過+抱歉+背叛的心情,傳了封簡訊給ⓐⓑⓤⓛⓐ。
告訴他我確定不能前行的決定。

我到現在還是非常後悔這項決定。
尤其是看了照片之後。

但是人生總是需要做出決定。



這是繼2005年小媽義大利團沒跟到之後,再次失落的旅行。
我是真的很愛趴趴走的人,尤其是像這種當地有朋友照應的旅行。
方便又省錢又好玩又可以趴趴走的履行我最愛了。






我要任性。
下次如果有類似這種的趴趴走團。
我無論如何排除萬難也要跟。

我想抓住,每次旅行的機會。
尤其是出國旅行。

我真的很想,出去走走。
光是讓我蹲在路邊看行人我都會很快樂。

我是說真的。

總之就是,


"殘念"。


*******************************************

對了!!
無意間發現我所浪費的日子已經破萬點了!!
 
糟!!@@


回應
Brad
welcome to houston to visit me... 
2007/9/15 上午 03:38:22
白鼻貓 鏘鏘囧
你跟馬尾櫻花的互動可真多ㄚ~~~>"<
小媽這幾天要搬家了
獨立出來跟江阿倩一起住^^
有良心就自己打給我ㄚ
你知道我需要壯丁的.... 
2007/9/10 下午 11:57:54
(http://mars-princess.spaces.live.com/)
灰粉紅
出去走走吧~
雖然你已比我幸運許多..
不但去過"米國"(日)
也常到馬祖遊覽(雖然一半是因為工作)
我很羨慕的
出去旅行真的是很棒的事
如果又有好友在旁
不亦樂乎阿
走走看看吃吃 身邊都會是好風光 
2007/9/1 下午 07:13:37
(http://s88236714taiwan.spaces.liv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