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來金門以來的D15,也就是說已經過了兩個星期的時間了。
雖然每天都是在苦難中度過,在寒風中搖擺,在鐵桿上面皮皮挫。
不過好不容易,工程已經接近告一段落了!!
除了一些該死該來又沒來的,或是慢慢來的,或是很難搞的設備;差不多已經進入尾聲。
隨著工程漸入最後一個階段,人員陸續回台灣,今天送走Edison就只剩下我跟Jason搞季保,兼收尾。
整個工程由於各種不順以及不熟析和許多不可抗力之因素,整整delay了一個星期多的時間。
本來預計上週就應該結束的工程,一直拖到現在還沒終結。
整個就是拖拖拉拉,很不順暢的感覺。
但是沒法度,經驗值不足,要快也很難,而且對我們這種很少拿工具的人來說,會更慢。
這樣公司真的會比較省錢嗎!?
還是真的可以多培育出有基礎工程知識的人呢!?
還是說這樣雖然成本比較高,卻有著更長遠的使用效益呢!?
這一切都是未知數一枚。

不過,
就我個人的認知,
此舉卻有削弱我想在通訊業發展的企圖心。

雖然,
在此次的經歷之後,
的確充實了我不少在這個領域的知識。

但是,
對於從小拿筆的我來說,
不禁會開始懷疑自己是否要開始投筆從戎的必要性!

看著雙手的傷疤,任何任看到我都會覺得我是工人一枚!!
因為我在做的就真的是工人的工作,但卻是比工人的動作來得生疏。
也許有些阿兵哥看到拿著工具的我,都會不自覺的懷疑這枚"工人"的專業性(說真的,我真的用的很笨拙)
我就問自己
『ㄟ~~~你到底在這裡做啥?!』囧

講來講去似乎跟前一篇文的內容相去不遠,亂沒創意的。
總之就是抒發自己的不滿,以及康普戀。
重點是,這份工作的長遠發展性在哪裡!?
我的生存條件在哪裡!?
看著諸位前輩目前的狀況,五年後的我如何生活!?

滿手的傷口,這是我要的生活嗎!?
不是不能做,而是自我價值在哪裡!?
世界的趨勢已經走向大前研一所說的『M型社會』,身在中下階層的我,該如何走出屬於我自己的路。
I'm not a sombody, just nobody.

做工當作是練身體,人家喊苦我當遊戲。
儘管每天又累又冷,但是回到民宿的我,卻總是有在度假的好心情(只要不用去整理那些該死的資料)。
公司出錢搭飛機,讓我們在外地住民宿,用想的就會很爽。
這就是我奇怪的地方,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奇怪(我是怪胎一枚吧!?)。
可以四處亂跑,四處看的工作其實我很喜歡。
不過就工作的內容來看,卻又要大打折扣。
又是天使與惡魔之間的鬥爭。
有人說名字裡面有「偉」這個字的人有外出命。
那樣說來,我似乎真的跟這個說法有點不謀而合。
四處趴趴走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
雖然我自閉又內向,但是即使是只有我一個人,也很能夠怡然自得在異地的生活!!
這也許就是所謂外出命的涵義吧!?
不過對爹娘來說,我似乎不是一個稱職的好兒子阿!?不是嗎!?

即使可以趴趴走讓我很快樂,但是工作卻又不是這麼一回事。
나 정말로 내 동료 제이슨을 싫습니다!!
성격은 차이 너무 많아서 일을 하는 것은 무시 힘들어요!!
개가 좋은 사람이지만 성격 아주 나쁩니다!!
火氣有隨時被點燃的可能性。
계속 같이 일을 하는 자신 없습니다!!

That's all.

剩下的季保工作讓人提不起勁來。
但是當一天和尚就該敲一天的鐘。
快點終結這邊的工作吧!!

화이팅!!


回應
分享茱莉安
哈哈
我懂.....
我也有這種經驗.....
原來會韓文這麼爽耶......>"<
 
 
2006/12/14 下午 12:36:22
(http://julianch0131.spaces.live.com/)
白鼻貓 鏘鏘囧
吾兒阿
你有夠"猴話"勒
沒幾天來看就又一大篇了
上班時間都看你的blog就好啦...囧
 
小媽 我 說 阿:
能夠有自己喜歡的工作 那真的很好~~
重點是根本不知道自己喜歡啥工作的最慘吧→我本人
你心底深處不是有嚮往的方向嗎?
謀生之餘...
不要忘記也可以偷偷進行阿..
好吧
要開心啦
....
突然想到
其實企劃延伸的範圍很廣耶
我倒覺得旅遊業也不錯
也許...你可以先當個伴遊男先
哈哈
開玩笑啦
當導遊→慢慢深入旅遊企劃
咦..好像有搞頭阿
〝口〞
我..有胡言亂語嗎?
 
 
2006/12/13 上午 10:37:41
(http://mars-princess.spaces.live.com/)
(沒有名稱)
 
看著日漸虛弱到不行的身體
 
眼 齒 皮膚 肝 腎 .....
 
幾乎都已是病入膏肓的 虛
 
沒有好的身體
 
心理也一點一滴 不知道被消磨到什麼地步了
 
說的一口雄心壯志 訂的一堆運動計畫
 
是為了敷衍我自己
 
 
...............................
 
 
有在動真的比較好
 
工人都很健康滴
 
 
非常羨慕你.........
 
雖然看不懂
 
 
但是忍一時風平浪靜 退一步海闊天空
 
當一天和尚就姑且敲一天鐘吧
 
 
至少我是這樣的
 
 
 
2006/12/12 下午 10:54: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