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從小就被大家說我很瘦,叫我吃胖一點。
超過一百八的身高,但是在上大學之前都只有65kg。
說真的,是真的滿瘦的。
不過其實我還是覺得我自己滿有肉的,只是臉就是長不出肉來。

大學之後,安逸的生活外加狂吃巧克力的結果。
(每天至少四條Sneakers,不唬你!!我都直接買整盒放在抽屜裡面,背包裡面隨時有貨。)
(在頂好,買兩條便宜兩塊錢,當然要買一盒比較划算。)
(我是小氣鬼。)

讓我終於逐漸靠近七十公斤,甚至有超過的趨勢。
大學時期,狂吃猛喝拼食量一直是我的行動準則。
反正,真的是吃不胖,也不用怕,吃再多也不會胖,別人還巴不得你胖一點。
每個人看到你都會說:你是不是又變瘦了!?
奇怪,我明明就很愛吃,愛亂吃。哪裡會瘦阿!?
我可以跟阿榮一人吃ㄧ塊PIZZA!!沒錯。就是買大送大的那種。真的很爽。
我也可以狂喝掉三碗公酸辣湯還面不改色,雖然老闆都說兩人喝一碗就夠了!!
我就是每次大餐後負責收尾的那枚人。因為吃得慢,又吃得多。

大三那一年,也許在韓國過得太過於安逸了,體重直升到快七十五公斤了!!
真是誇張,日子真的是過得太好了。而且酒也喝得有點多,真的,酒的熱量真的很高,不然啤酒肚是假的喔!?
韓國人真的還滿愛喝酒的,蝦米日子,蝦米聚會都會碰到酒,這算是民族文化中的一種吧!?
不過窮學生喝啤酒實在是太貴了,太大的負擔了!!
所以我們習慣都是喝韓國燒酒(就是"我的野蠻女友"裡面喝像猙獰,三杯就醉的酒),22%的酒精濃度,便宜又有效果。
只是回到台灣之後,燒酒一瓶都要兩三百元,實在是太貴了。
有時候想回味一下都會下不了手,實在是太貴了!!哈哈~~ToT

大學畢業之後,正常的男人都逃脫不了軍旅生涯了命運。
入伍時,新訓中心的伙食實在是太差(正所謂「豬看到都會掉眼淚」),加上活動量大,瞬間瘦了不少。
大部份的人都會再退伍前回胖不少,不過也許因為我沒有過得太爽,所以退伍時還有73KG左右,還算標準啦!!
大學畢業之後,大致上都是這個體重左右徘徊。
幸運的是,有一群愛打球的朋友,讓我的體重不至於增加,體能也不算太弱。

記得之前大學同學跟我說過,男生在當兵之後體質會改變。
所以我雖然仗著自己吃不胖可以狂吃,但是退伍之後可能就不一定了!!
我國中同學就是很好的例子一枚(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當兵前真的是帥哥一枚,我在他身邊一直都是小草一枚,根本不起眼。
也很羨慕他為何可以那麼吃得開!?(而我是孤單無人愛........泣!!)
沒想到他退伍之後(其實是快退伍的時候),整個人大約胖了一圈半吧!?
看到他真的只有"傻眼"兩個字可以形容我的反應。完全呆若木雞。
(帥哥!!胖哥!!傻傻分不清楚!!)
所以說,退伍之後真的是要注意。
(除非你天賦異稟,真的怎麼吃都不會胖;不過,就連小林王子都有發胖的跡象了。)
(我想,只有阿榮大大胖不了吧!?)


退伍之後,雖然工作環境經常往外奔跑。
但是由於工作忙碌,缺少很多運動的時間,半年多來,雖然體重差不多,但是很明顯的肥肉變多了!!
也就是說,廿五歲之後,新陳代謝變差變慢,食量變少了,運動量少了,肥肉反而變多了。
雖然對很多人來說,我的身材算是近乎(只是近乎啦!!)標準,但是在我自己的標準裡...............
&^*^%$&^$!!我真是他%&*的大肥豬一枚!!
有時無意間發現腰間多出一個很討厭的東西,游泳圈!!真的會讓自己感覺到很逼哀!!
不是肌肉男也就算了,竟然逼進肥胖男的行列,實在是太恐怖了!!
該是自覺的時候了。

趁著來金門出差的時機,做工程的運動量可以預想的高,食量控制之後,應該會有某些效果吧!!
因此禁口慾是必要的開始。
盡量吃得少,吃得早,晚餐盡量都不要吃飽。
不過看著同事們啃著香噴噴的鹹酥雞時,真的是超級痛苦的!!
唉~~沒想到我也有這天阿!?
不過吃得少是一回事,真正的盲點其實是在於沒有好好鍛鍊自己的身體。
才會讓肥肉上了自己的身體,仔細思考一下,其實是非常恐怖的事情阿!!

三十歲之後,我會不會變成肥豬一枚阿!?
該自覺囉!! Come On!! Wake up!!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回應
Eunice
就是...什麼鬼啦...
現在是在吵怎樣?
都安靜聽我說啦...
 
你...
結了婚自然就會變胖了
就不相信你可以安然度過這男人的第四個關卡
 
你...
把我休了就會變瘦了
就姑且看看你有沒有這個天大的猴膽
 
就醬
結束
 
2006/12/7 下午 06:26:18
(http://puccaeunice.spaces.live.com/)
☆Mr. MonkeyX3☆
 
 叛徒!!
     多麼沉重的字眼。
 
 曾經
     我以為我永遠都吃不胖
 曾經
     我以為我是個無底洞
 
 誰知道 年過廿五 一切都變了
 此非吾所能決 亦非吾之本意
 
 世上萬物恆變之 無不變之理
 男人變胖的三大關 你度過了
         不代表 汝恆非胖
 
 試想
            有多少人一輩子都在追求瘦的極至 至死方休
 而你是打娘胎就註定 廿六年來吃不胖的命運
 
 此為福 非為禍
 
2006/12/7 上午 12:02:54
(http://monkeyxiii.spaces.live.com/)
(沒有名稱)
 
"叛徒"
 
只是我用來掩飾心中的缺憾
 
對你的稱呼
 
 
曾經
 
     我以為我即將要變胖
 
曾經
 
     我以為我再也吃不了那麼多
 
誰知道 年過廿四 一切都沒變
 
此非汝所能決 亦非吾之本意
 
世上萬物恆變之
 
無不變之理
 
 
但你可知道
 
不變有多難受
 
有多少人一輩子都在追求"增胖"
 
但卻毫無良方
 
至死方休
 
 
而我是打娘胎就註定 "廿五"年來吃不胖的命運
 
 
此為福?  為禍?
 
是禍躲不過
 
 
這話題到此打住吧
 
 
 
 
你還是要請客
 
 
 
2006/12/7 上午 12:01:57
(沒有名稱)
猴嫂:
 
容我再打個岔岔
 
這一切其實都是我本身的問題
 
唉~~~~
 
說實話...
 
就是我胖不了  而身邊的同伴  一個個離我遠去
 
我心理多不是滋味啊~
 
我恨阿~~   ( 握拳~~!!)
 
 
我不想要瘦子過一生
 
常言道"君子不重 則不威"
 
誰能聽見我 苦悶的心跳聲
 
吶喊
 
也無用.. .  ( 泣......)
 
 
 
簡單的說
 
就是我吃味啦~!!
 
 
 
誰說
 
大學生安逸會變胖
 
誰說
 
當兵 當完會變胖
 
誰說
 
交女朋友 會變胖
 
................
 
 
怪哉
 
我都經歷過
 
沒有作用耶..?!
 
 
 
所以
 
我這些留言
 
不是刻意劃分立場 要人選邊站
 
 
而是
 
我心中一顆卑微種子的自我覺醒
 
........
 
 
另外
 
那個叛徒
 
我沒有完美臉龐,但我想要完美身材
 
這輩子
 
我的願望你們幫我達成吧  ( 淚...)
 
...........
 
請客一直以來都不是你的問題
 
是錢的問題
 
再見
 
 
 
 
 
 
 
 
 
2006/12/6 下午 11:10:03
☆Mr. MonkeyX3☆
 
老婆....你做啥自首有游泳圈!?搞屁阿!?
笨熊貓一枚~~~唉!!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Orz
 
榮大 我沒有完美臉龐,所以我想要完美身材!! 可以嗎!?
請你吃飯 這麼多年以來 是存在過的問題嗎!?
2006/12/6 下午 10:27:55
(http://monkeyxiii.spaces.live.com/)
Eunice
嗯...可以容我打個岔嗎?
就是...
我覺得肥肉沒有什麼不好阿...
畢竟...
那表示我把你養的不錯阿...哈哈
嗯...
雖然我是比較懷念你以前的肌肉啦...
不過...
看到你身上有著和我一樣的游泳圈
老實說...
我心理是比較好過啦...哈哈
就醬啦!
2006/12/6 下午 09:21:39
(http://puccaeunice.spaces.live.com/)
(沒有名稱)
目前不想跟叛徒         共勉之...
 
你這個三心二意的傢伙
 
天底下沒有具有完美臉蛋又有完美身材的道理你懂嗎??!!
 
魚與熊掌是不可兼備的
 
 
 
 
 
 
除非你請客
2006/12/6 下午 09:11:30
☆Mr. MonkeyX3☆
 
榮大
 
我相信他說的是前者而非後者。
痛快廝殺,找我就夠了!!
 
共勉之!!
2006/12/6 下午 08:56:30
(http://monkeyxiii.spaces.live.com/)
(沒有名稱)
這位 茱莉安 大大
 
心有戚戚焉~共勉之~
 
說的是"減肥的重點不在於禁口慾  而是 卡洛里的消耗"
 
還是"痛快的吃 才是王道?"
 
如果是後者
 
就找一天出來吃到吐吧
 
吃到飽的國度是沒有性別之分的
 
共勉之
 
2006/12/5 下午 11:04:50
分享茱莉安
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心有戚戚焉~共勉之~
2006/12/5 下午 03:47:32
(http://julianch0131.spaces.live.com/)
☆Mr. MonkeyX3☆
懷念過往的戰鬥時光!!年輕真好!!
我也還想再次征戰一整塊PIZZA的感覺!!
減肥的重點不在於禁口慾
而是
卡洛里的消耗
 
所以 我 要吃 也要 瘦
我恨肥肉
 
等我回台灣戰鬥吧!!
2006/12/5 上午 12:30:27
(http://monkeyxiii.spaces.live.com/)
(沒有名稱)
 
"我來的時候就這樣了"
 
這是觀世音菩薩送我到媽咪的肚子裡
 
我說的第一句話
 
 
 
既熟悉且陌生之模糊的矛盾存在主義
 
告訴我
 
我這輩子
 
除了到遊樂場裡的鏡鏡屋
 
是不可能看到我變胖的樣子了
 
 
 
 
試想
 
吃完就拉的人
 
體內留的了什麼?
 
 
甚至連養分也沒有吧
 
噗~
 
 
 
 
偏偏又是個除了蒜頭
 
什麼都吃的人
 
ㄟ害~
 
 
我的戰績不及小林王子
 
但也算端的出檯面啦
 
撇掉一塊大PIZZA來說
 
真的沒什麼
 
 
大學的晚餐是
 
炸雞皮 炸香魚 雞肉飯大碗  轉角牛肉蓋飯(讚) 大杯飲料(密魯) 
 
吃完有點餓
 
再去7-11買個雞排便當
 
嗑光
 
 
這也沒什麼
 
 
去三商巧福
 
大家都點大碗的牛肉麵
 
結果吃完
 
他送錯
 
又多送一碗小的
 
再嗑
 
湯都喝光
 
還是有點餓
 
 
 
 
 
 
這些都沒什麼
 
 
 
 
沒錢 沒戰友 是最糟的
 
所以你們這些以前的戰友們
 
 
不要說什麼減肥 減肥
 
 
減你老母咧
 
 
我都快餓死了
 
 
馬的
 
 
能吃才是福啦
 
孔子說的啦
 
 
看~!!
 
 
 
 
 
 
 
                                                                                                                 只能用PHOTOSHOP修胖一點的人   留
 
2006/12/5 上午 12:1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