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稍稍有注意過的部落格的朋友,應該依稀記得我之前有篇關於手機的文章。
早在那個時期之前,我就已經...超想要超想要超想要換一隻手機了。
雖然說,Nokia3120真的是便宜又好用,誇張的是還不落價。
(聽說現在還有一張小朋友的價值。COW!!我之前還是花不到一張小朋友的錢買的說)。
不過我是真的很想要一隻有質感有功能性的好用手機。
可惜身邊的小朋友真的是很少很少,少到一種很可憐的地步。
一再錯過想買的手機,一而再再而三都是在只能和心中的手機在網頁上相會。
HOLD了這麼久,觀望了超久,洽詢了各方的資源與意見。
終於,在八月底的某個星期二;跟熊貓去公館吃飯逛街的那枚晚上。
本來只是想要去逛一下,了解一下市面上的價錢,沒想到事情就發生了。
先提一下,我目前所鎖定的目標是SAMSUNG的E908。
我本來預估市面上的價格都是大約NTD.13500左右(空機價),沒想到店家給我的價錢,真的讓我很心動。
就醬子,在老闆去尾數+熊貓的鼓吹+可以刷卡的情況之下,終於,惡魔戰勝了天使。
對不起上帝,我就醬子敗家下去了。

雖然說,沒有百分百完美的手機,但是這隻手機真的是讓我愛不釋手。
基本上我所希望有的功能,這隻手機身上都可以符合。
小朋友離開身邊真的讓我覺得很痛很痛很痛,但是內心卻是很興奮高興滴。
依照我向來的個性,不用說,第一天晚上我又玩她玩到了凌晨三點多..........傻!!
害我第二天上班上得超痛苦滴!!累阿!!
終於可以把LinkinPark的Numb當作我的來電音樂了!!超HIGH滴啦!!
可惜的就是SAMSUNG的老毛病,沒辦法同震同鈴,雖不滿意,但是還可以接受。
不過我覺得我大概會因為這隻手機,導致漏接很多電話吧!?(殘念)

第二天,突然發現放在口袋裡面會毀了她美麗的外殼。
結果,二話不說又拿去包膜了(我真的是瘋了)。
不過成品我覺得還不錯看,粉滿意的啦!!
要好好珍惜新手機喔!!

Nokia3120,你晃心,也不會讓你閒著。
去馬祖,公司門號的SIM卡就必須靠你發揮出作用啦!!加油。


回應
☆Mr. MonkeyX3☆
其實妳是在~~~~"扇動"!!
迫使我犯罪!!所以妳是共犯。
所以說,你確定十月也要敗!?不要再犯罪啦孩子!!
2006/9/6 下午 10:57:55
(http://monkeyxiii.spaces.live.com/)
Eunice
親愛ㄉ優帛...你這次提到我兩次耶...好害羞喔...ㄏㄏ!
可是...  ...  ...
我要更正一下
老婆我是“鼓勵”你...不是“鼓吹”好不好...
差很多耶...搞不清楚狀況喔...你!
好啦...
現在手機終於買啦...
要好好保護喔...千萬不要弄丟了...乖!
對ㄌ...就是...
10月就換我敗家啦
哈哈哈哈!
2006/9/5 下午 11:36:05
(http://puccaeunice.spaces.liv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