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不容易終於把工作完成了!
雖然我自己也不願意,但是每次都會有把自己逼到死角壞習慣!!
逼自己"狗急跳牆"!!(Or2...我怎麼把自己比喻成狗了!?)
真的是很爛的個性一枚阿!!

我記得有在哪聽過~~
"每個人的人生怎麼過往往取決於那個人的個性和態度!!"
所以說~~
"星座和命運為何有關!?"
因為..
"星座就是針對個性所做出來的統計學,怎樣的個性會影響怎樣的決定,也就決定了不同的人生!!"

還滿有道理的不是嗎!?
所以看起來,要是我的爛個性不好好該一下的話,我的人生....應該會很悲慘!!津害...

年紀都一大把了!!
不能跟當年大學生的體力相比了!!
熬夜真的還滿傷身體的啊~~有很明顯感受到了!!
還是趕快來去休息吧!!愛睏勒...

因為工作的關係(其實是因為自己愛拖....Orz X 2)...
今天沒辦法去新竹找朋友聊聊~~
很可惜啊!!我那麼愛趴趴走的人,居然錯過這次的良機啊~~恨啊~~
恨就恨自己吧!!笨蛋一枚!!

晚上看到妹子的部落格...
有股想回覆的衝動...
沒想到我寫出了自己都覺得很棒的話出來...
費了一番功夫COPY上來!!
也不是要炫燿什麼!!只是~~我發現無意間寫出了最真實的感受!!就分享一下吧!!

妹子啊...
我不知道你在煩惱什麼!!
不過有問題都可以找我們商量啊!!OK!?
加油吧!!我也要快點加油啦!!大家一起加油吧!!


2月27日
又見新竹

今天....老天多送給我的一天.....

 好久沒放假一個人過.....還真有點不知所措呢....

 知道阿香今天有休假.....很想她....想看看她....剛好我的看看也在新竹.....所以....下午3點30分...我就這樣出發了....

 買了一張台北->竹北的電車...107元...不過我卻搭上到新竹的自強...嘿嘿嘿.....

 每次搭火車去新竹....總是會令我想起第一次為何獨自去新竹....那時候的心情又再一次伴隨著我一路到達目的地.....不過...現在已經不會再悲傷了....而是一種感覺撫摸到青春的痕跡....原來傷心有一天真的會變成甘甜!!!

 看到阿香總是有一種安心的感覺....雖然這幾日都是處在不安的狀態之中....但是今天下午好久不見的安心又回來了....

 
回應

原來阿香還有鎮定心安的功效!!

真是太神奇了~~

這麼棒的東西要去哪裡買!?

 

~~買不到的啦!!

 

好朋友都是上帝給的最棒的禮物!!

再多的錢也買不到的啦!!

 

...沒跟到....還被翻譯纏身.......

"惡靈退散!!"

發佈者 ☆Mr. MonkeyX3☆ (http://spaces.msn.com/monkeyxiii/) - 2月27日 上午 0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