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我身邊的所有電器都開始跟我鬧革命。
先是買不到四個月的MP3隨身聽,手機座充,連最耐摔滴NOKIA手機也給我狂當機...
滿臉的斜線!我到底跟什麼東西犯衝啊?
一直以來我用過的手機都很耐用,至少都有撐過一年啦!都沒送修過...
結果我這個月就連跑了兩次聯強維修中心。
先送修手機座充,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不能充電~~
接著手機狂當機,簡訊打到一半就給我當機,留下滿臉斜線的我...
就是老天爺要磨練我的耐心嗎!?一而再再而三的當機,快瘋了~~~
所以好不容易放假,就又拿去送修了!
不過說真的,聯強的送修效率還真不錯...不到一天就可以修好啦!!
可惜剛好遇到周休二日+國定假日,所以也只能等到星期二才能去拿手機了!!
不過MP3隨身聽到現在都還沒拿去修,會不會就此掛點了啊??阿災....
不過最近看到網路上的新手機還真的讓人頗心動滴...
只是沒錢啦...什麼都不用說啦!!(泣)~~
"Panasonic MX6"和"Nokia 6101"..
兩隻都很不錯說,不過看緊自己的荷包,還是乖一點好了!!哈哈~~~
From這個月開始有好多人的薪水破萬了!!好羨慕喔...唉~~為什麼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