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和阿榮去公館吃吃喝喝...
擦身而過正妹一枚,
阿榮轉過頭來說:「ㄟ...梁又琳耶!!」
我及時把剛剛擦身而過的印象REVIEW了一下~~~
才驚覺,對耶!梁又琳耶~~
就那個可愛又正點的梁又琳耶~~~
於是我跟阿榮又很白吃的追上去,尾隨她的腳步,順便也找地方吃飯啦!
哈哈~~感覺自己好像是變態喔!
可是他真的很漂亮喔!為了不要太明顯打擾到她,也不好意思多看她幾眼...哈....
畢竟人家也是出來吃飯,沒必要吵到人家嘛!
後來沒跟幾步就算了,走到牛肉麵店呷牛肉麵去...
都25歲了~~不當追星族啦!!
不過可以看到她還蠻high滴!
阿榮很怨嘆為何她身邊的那個男人為何不是他~~~
哈哈~~~


回應
阿榮along089
恨就恨在他旁邊那個男孩沒我們兩個帥..為什麼ㄚ~~~~~~~~~???上天總是不公平.我好恨ㄚ沒人可以剝奪25歲單身的權利...但是皓偉..你有老婆了..哈ㄏㄚ~~她是我一個人的..(幻想中...) 往後若任何人在東南戲院看到一個東張西望的糟老頭..那就是阿榮我啦...幫我一起注意ㄚ~!!
2005/10/11 上午 01:03:29
(http://spaces.msn.com/members/along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