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經意的發覺。
我變得很易怒。
沒有耐心。

尤其是在上班的時候,常常會有一股莫名火上來。
連帶著下了班也離不開這種情緒。
為了芝麻蒜皮的小事也可以大動肝火。

最近,肝火真的似乎比較旺盛。

不像我了。

這是工作帶給我的影響嗎!?
還是環境所帶給我的影響呢!?

越親近的人,就越容易被我的無名火給掃到。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變這樣!?
而且,極端的無耐心。
莫名奇妙就會覺得很不耐煩,靜不下來。

有時候反映在工作上。
會忘東忘西。

相機帶了,沒充電。
相機帶了,沖好電了,記憶卡插在公司電腦上,忘了帶。
相機充好電,也確定有記憶卡,放在包包裡面,卻忘記帶包包。

整個就給他失魂。

然後都把焦點放在不應該焦距的地方,浪費自己的時間。
三分球投了五十球只進四球。

總之就是,怪怪的。
有點,無法理解。

沒有可以解套的方法嗎!?
我的火到底是從哪裡來的!?

容易受到影響的我。
難道也不自覺的變成討厭的我嗎!?



暫時,
無解中。



回應
☆Macaca XIII☆
 
    >Brad
    火氣大到該叫消防車來救火了!!
    改天就用這個命中率跟你對決吧!!
 
2007/9/24 下午 12:38:00
(http://monkeyxiii.spaces.live.com/)
Brad
該不會火氣太大忘了消火了吧..?????...放輕鬆囉,再說三分球投五十中四球,不錯了阿.. 哈哈哈哈哈..
2007/9/24 上午 03:1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