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已經是一個月以前發生的事情了。
既然想到了,就拿出來濫竽充數(誤)吧!

這次,我要簡潔有力的訴說這個故事。
話說06/25的那天,看到熱血史丹利(不是我)的部落格「司林巴地曝露格」舉辦了第五波電影票招待行動『 求愛馬拉松!與史丹利一起看電影第五彈 』
因為這次不用想破頭寫些令人噴飯的回應,只需要響應部落格貼紙活動,我二話不說就留言加入了。

比起看電影,其實我比較好奇的是史丹利本人。



07月05日,一個愜意無事的週末。
無意識的看到了~ 『 求愛馬拉松電影票開獎 』
在不期望會中獎的狀態下我反覆的掃描過中獎名單。
「很好!果然沒中獎!」預期心理作祟。
還是不情願的再掃描一次,「果然還是沒中。」其實還是暗自懷抱希望。

SO~我還是留言感謝&發表一咪咪沒中獎的心聲。

回文之後才突然發現,中獎名單裡面居人有我。


(有圖有真相)

於是我很烏龍的繼續留言。



HIGH了!
我居然中獎了。
我開始在考慮要不要帶書跟相機去了。
不過高興沒太久,詢問熊貓之後,發現她因為時間太早沒辦法配合不能跟我去。
那~我要跟誰去?
DOWN了!

幾經沙盤推演後。
我決定放棄。
殘念,中獎卻不能去看。
這讓我回想到當初人在南竿不能回台灣看KOBE的心情。

電影的前一天,還是心有不甘的詢問老妹跟她男朋友有沒有空去看免費電影。
於是,中午去PIXNET公司拿票,下午五點就把兩張電影票貢獻給老妹了。

中了獎不能去看感覺還真差。
只是幸好最後票沒有浪費掉。
不好意思沒有幫榮大跟史丹利要到簽名。(其實我也是史丹利)

中獎是好事?

其實也不見得。

我開始同情那些中樂透卻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獎金的人了。
我不介意犧牲點幫那些人處理獎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