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anuary 2011
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是同阿里的好哥們,Keith與Benita步入禮堂,走向紅毯另一端的日子。

雖然五點多起床有點累,有點睡眠不足。
雖然第一次舉攝影機舉到手會抖,而且是抖得異常厲害﹝以後該自備腳架了﹞。
但是我還是非常開心,開心異常,開心得不得了。
不僅同阿里的每個人都是這場婚禮的一份子,我也有榮幸可以藉由自己的雙手幫忙見證記錄這個美麗日子。
希望Kieth & Benita 可以永遠幸福快樂。
這是我最衷心的祝福。

♡ ℒℴve ♡❤❤~Dear Keith & Benita. Happy Wedding.~❤❤♡ ℒℴve ♡


30, January 2011
在Benita的歸寧宴上,貼心的新人相當用心的送了我們一大袋的禮物回家。
在開禮物的感動之餘,理所當然要好好來紀錄一篇開箱文才行。




左下角一紫一橘的錦囊袋裝得是筷子與湯匙,是結婚宴謝客時的伴手禮。
整個就是很有質感又實用,特別是湯匙真的很漂亮,我跟熊喵都很喜歡。



阿~ 差點忘記把歸寧宴上第二次進場發的金莎花束也放進去。



這對棒棒糖小熊是歸寧宴上每個位置都有的小禮物。
中間的愛心則是歸寧宴上送客的漂亮喜糖。



右上角的喜餅太精美了,容後面面開箱介紹。
左上的小紙袋包的是新人為了我們這幾個朋友準備的精心小禮物。
打開之後還有一咖紅色的小紙袋(左下角那個愛心袋子)。



紙袋的下方還有我的名字。
我開始要拭淚了。





熊喵蜜耶!
還註明是保育類的動物喔~
看來我們家的熊喵真的很珍貴阿。
不過不知道塗了之後會不會變成熊貓眼啊!?

不僅僅是美麗精美的禮物,我收到的是,新人對朋友的貼心及用心啊!
我開心到笑到牙齒都掉了。(咦? 不是已經掉很久了?)



再來就是要開喜餅了。
超級精美的喜餅禮盒,原來是傳說中的 AUNT STELLA’S(詩特莉) 手工餅乾喜餅。
漂亮到我有點捨不得打來看啊!




不過為了我忠實的讀者粉絲們(←這是甚麼東西),我還是要為大家揭開一下盒內的真相。



真是相當精美的小木盒啊!!!



很慎重的把喜餅包在漂亮的布包裡。
這種打蝴蝶結的方式請問有誰可以教我?
我打的蝴蝶結都是交叉的,鞋帶的打法跟禮物的打法應該有差吧!?



打開布包之後裡面就是六包精美的手工餅乾了。
我完全捨不得吃啊!我完全捨不得吃啊!我完全捨不得吃啊!
所以請先別問我好不好吃。



喜餅打開的完全圖。
下面那的緞帶排出來的字是啥看得出來嗎?﹝得意貌﹞
我是隨意排出來的說﹝裝沒事﹞。



最後再來一張大合照吧!



別忘了還有一把愛的鑰匙。
這是每桌只有一個,藏在椅子下面的神秘小禮物喔!
因為我們那桌剛好在沒有人坐的椅子下,承蒙各位叔叔阿姨的疼愛決定歸喵喵所有。
小小喵的爹在此代替喵喵謝謝各位叔叔阿姨的厚愛阿。



補上一張手機防滑貼。
貼上手機上面讓我整個人每次講手機都有滿滿幸福的感覺是怎麼一回事阿?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要幸福喔!행복 하세요!!!
同阿里的大統領。
然後,快點蹦個跟Benita一樣漂亮的baby來跟喵喵做伴吧。
相信徐爸徐媽會很希望快點當爺爺奶奶的。
Love U forever and ever.  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