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的遊記阿!
一直想寫但是又寫不完的遊記。
不過最近看了搖滾的蜜月遊記之後,讓我又有了想把這篇完成的動力阿!



2002年的那年夏天,韓國的六月。
동아리的夥伴們一起來到蔚山,參與有生以來的第一次世界盃足球賽。
當時的好運(或是說是地主之便)讓我們坐在守門員的後方不到廿公尺的距離。
而且去看的預賽對戰組合就是當年的冠軍跟季軍,巴西V.S土耳其。
那年的六月,全亞洲都為了難得的亞洲地區地主世界盃而在沸騰著。
更別說是主辦國韓國&日本了!!!
結束熱血的2002年06月,我們說著下一屆2006年德國慕尼黑的夢。
那時候,我們都還是無憂無慮的交換學生。
2006年的德國世界盃,輪流當兵的我們自然是無緣。
沒錢又沒閒的我們,世界盃旅程只是空口的夢。

2009的春天,我做夢也想不到我居然有機會可以踏上德國的土地!
公司在有必要的情況下需要兩枚人前往德國參加原廠Trainng的課程,剛好小弟在下不才我被挑中了。
可能之前尾牙喝酒後開始亂說英文,導致副總認為我的英文還混得過去的錯覺。
反正名額已經出來了,我也被選上了,趁個機會去德國走走也不賴。
25MAY,拉著臨時借來的行李箱就跟同事Edison一起搭乘國泰的班機衝向德國慕尼黑。

 
班機的行程是:過境香港轉機到德國慕尼黑。
雖然之前有出過國,不過都是搭直達的飛機,沒有轉機的經驗。
在總管的提醒之下,還特地先去詢問了一下相關的消息,很幸運的在連線良好的狀態下在桃園機場拿到全程的Broading Pass,至於行李就直掛慕尼黑囉。

情勢剛好遇到敏感的H1N1情況要經過香港,候機室幾乎人人都戴起口罩自保。
為了避免歸國之後會被強制隔離,我跟愛迪生也不免俗跟進戴上自己的口罩。
(不過短程還受得了,飛德國那趟飛機就直接放棄了不戴了)

 
*Roaming Record @Hong Kong


到香港之後等待轉機,兩個多小時的等待,就在機場胡亂逛了起來,幸好剛剛在國泰的飛機上有餐可以吃,所以肚子不太餓,也就沒在機場亂花錢敗家。其實唯一吸引我的店就是Starbucks而已,被徐大頭蠱惑太久,到了國外會忍不住focus到Starbucks的馬克杯杯,不過據報他已經有香港的城市杯了,所以我也只是逛了一下就閃了!
機場有通訊公司提供的免費上網機,不過滑鼠好難用阿!
慣性的逛了一下自己的部落格之後就不玩了,因為真的很難操作。
告別香港之後,我知道我要脫離網路好幾天了!

 
轉機前往德國慕尼黑的飛機是德航的空中巴士 340-600,航程約12小時10分鐘。
上了飛機之後沒多就要開始餵食了。先來了份中英文對照的菜單,還有餐前點心。
既然來德國當然要先來罐德國啤酒啦!聽說德國啤酒種類百百種,喝都喝不完,那就趁著機會能喝多少是多少了!
第一次的德國啤酒體驗,其實沒有很好喝耶!有點苦澀,不過也不難喝就是了!
(那麼久才寫我也只記得這個味覺了=v=)
正餐吃得太開心就忘記照了,明明才吃完國泰的餐沒多久有那麼餓嗎?
餵食完就只能擠在狹小的經濟艙看電視聽音樂,雖然有很多片想看,可是很不幸的都沒有中文字幕。
對不起要我完整聽英文看完一整部片真的很累阿,還是睡覺最實在啦!
不過經濟艙真的很難睡,明明阿多仔都那麼大隻為什麼經濟艙還是那麼小一枚阿?

慕尼黑,我來啦!

 

(未完待續)


※ [SERIES] Munich, Germany  :

[S♡Travel] Munich, Germany(P1) 。
[S♡Travel] Munich, Germany(P2) 。
[S♡Travel] Munich, Germany(P3) 。
[S♡Travel] Munich, Germany(P4) 。
[S♡Travel] Munich, Germany(P5) 。
[S♡Travel] Munich, Germany(P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