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彩券已經發行好一陣子了。
一般來說,大眾對運動彩券的評價都是毀譽參半。
說真的,雖然我知道賭盤的方式與內容,但是如果真的要下注卻是一點概念都沒有。
也難怪買氣沒有預先期望的那麼高。

除了投注的方式不易理解之外,發行之初最大的問題就是彩券行太少。
剛開始發行的時候剛好也是NBA PLAYOFF開打的時候,當時我躍躍欲試。
畢竟對於沒有賭運的我來說,雖然報酬率沒有大樂透高,不過賭運動彩券的勝率比起大樂透實在是高太多了。
撇開我不熟悉的美國大連盟跟歐洲足球聯賽,美國職業籃球好歹說也看了很多年了,如果要賭也比較有概念下注。
不過當時的問題是,想賭還找不到彩券行可以下注。
走遍通化街掛有運動彩券招牌的彩券行,都僅僅是掛上招牌,投注機器根本就還沒到位。
所以最後只好作罷。
反正只是好玩,而且運氣又不是特別好的我,沒地方下注就當作是省下來的吧。

2008 NBA PLAYOFF進入了最終決賽。
在NBA FINALS GAME 1的前一天晚上,跟熊貓去出外面吃晚餐。
因為離彩券行很近,發現機器到了,可以投注了。
於是就興高采烈的拉著熊貓去彩券行進行我與運動彩券的第一次親密的接觸。

第一次玩,拿起投注單,看著上方的液晶電視顯示球賽的賠率。
嗯,寫的很清楚,我也都知道意思,不過就是搞不清處該怎麼玩。
還好在老闆的詳細解說之下,終於對於下注的方式有點概念。
本來想賭主客場勝和得分總和,但是因為要過三關才有得玩,其他的場次又是WNBA,沒概念。
我只想賭LAKERS VS. CELTICS的比賽,於是最後決定下注勝分差。


一方面因為我很喜歡K. Garnett,一方面因為太陽的隕落讓我對西區產生排斥。
因此我理所當然的傾向CELTICS可以贏得總冠軍。
KG也打了那麼多年,之前困在灰狼鬱鬱不得志,擺脫不了首輪季後賽被淘汰的命運,好不容易來到CELTICS,三大巨頭聚首,奪冠機率大增。
希望CELTICS可以贏,而且主場勝率比較高,於是我毫不考慮的簽下我這輩子的第一張運動彩券。
CELTICS主場勝6-10分。
Go! Go! Fighting! Celtics!!!

第二天的早上,本來想偷偷在辦公室內關心比賽結果,結果一踏進辦公室就就被總管通知今天要去樹林督檢下包商的生產線。
哈,比賽看樣子是看不到了。
沒辦法,工作比較重要。
還是拿起背包,搭上捷運,轉搭公車,到樹林去執行任務去。
不過心裡面掛心的還是比數與勝負。
不管怎麼說,第一場的勝負是重要的指標性指數,往年第一場取得勝的隊伍有將近七成的可能獲得最終的冠軍金杯。
無論如何一定要在第一場主場戰獲得勝利才行。

徐大頭的一封簡訊,『皮爾斯被抬出去了』。
對我來說真是極大的衝擊阿!!!
想用手機GPRS上網看即時比數,可是不爭氣的手機一直沒辦法報給我比數。
算了。
我再急也沒有用。
就專心進行我的工作吧!

無關運彩輸贏,其實我的重點是CELTICS可以成功取得勝利。
中午吃飯的時候打電話給老弟詢問戰績,
『湖人輸耶!』弟。
『真的!?幾比幾阿!?』我超興奮的。
『贏十分,88:98,賽爾提克贏』
『真的假的!?剛好贏十分喔!?中大獎啦!!!』我超HIGH的啦!
突然覺得這頓午餐超級好吃,就算鵝肉裡面有一隻小強也突然不是那麼重要了!
CELTICS贏了重要的第一勝,主場勝,我也贏得了我生命中第一個運彩,而且還是第一次買。
有一種雙贏的感覺。
整個給他很爽。

賠率是4.75,下注NTD100,小賺NTD375。
把彩券SCAN起來紀念先。

第二場CELTICS小贏6分,不過我沒買。
繼續第三場,胡人主場的贏面很大,即使我不願意,但是畢竟還是湖人的贏面比較大。
可是我還是很熱血的在換得彩金之後,再下NTD100支持CELTICS的勝利,一樣是壓勝6-10分。
其實我寫了兩張,另一張是賭湖人勝6-10分,不過最後還是選擇支持綠衫軍,把湖人勝利的彩單丟進垃圾桶。
結果今天的結果是,湖人主場小勝6分(一定是湊巧的),因為我的熱血,蒙蔽了我的理智,我失去了連莊勝的機會。

罷了!
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
基本上,能夠第一次買運彩就贏已經夠我HIGH好一陣子了!
NBA球季快結束,其他賽事我也不熟悉,不會輕易下注。
下注的機會已經不多了,請繼續支持綠衫軍!



這是一篇充滿籃球愛與狗屎運的文章。
希望CELTICS可以獲得總冠軍。
希望榮大壓CELTICS贏+26的美夢可以成真。



1. 未滿18歲不得購買及兌領彩券。 
2. 請勿過度投注!
3. 提醒您:投注地下賭博為非法行為,請勿以身試法。
4. 投注網站認明www.i-win.com.tw,北富銀運彩所得盈餘用於推廣運動及公益,讓您自利又利人。




[後記] 2008-06-18

截至今日Celtics大刀屠殺湖人,順利的奪下對史上第十七個總冠軍。
我的運彩投注也到此告一段落了。
其實也是從冠軍系列戰才開始玩運動彩券,總計投注的場次是五場!
贏了兩場,輸了三場。
整體結算後,此次冠軍系列戰的總獲利是+NTD175。
至少沒有賠,對我這個運彩新手來說,還算不賴。

最經典的一場勝利就是Game 4,從24分的落後逆轉勝6分的歷史性經典一役。
我買的是Celtics客場勝6-10分,賠率是8倍。
比賽開始一面倒的情況真是讓我一度有衝動想把運彩給撕掉,我真的幾乎想放棄了。
沒想到第三節後段的大翻轉,直到最後兩分鐘一直維持在3-5分的勝利。
『Lakers投不進,用犯規戰術,Celtics加罰得分,勝分差破6分。』我不斷的在螢幕前默念著。
結果最後終場前3.5秒,House罰進的1分確定了Celtics的勝利,同時也讓我贏得了最大的賠率勝利。
逆轉勝已經夠讓我High了,沒想到最後能在3.5秒瞬間讓我贏得運彩,我只能說,獨買客隊勝1-5分的買家應該會很槌心肝吧!?
要不是坐在辦公室裡面,否則我一定會大吼慶祝勝利吧!
簡直就像是洗三溫暖一般的心情,實在是太刺激了。
老實說,中午我的胃因為這場比賽一直很不舒服。

Game 6我也是買Celtics勝6-10分。
沒想到Celtics大爆走,狂砍Lakers 39分之多,令人傻眼。
贏球奪得總冠軍固然令人開心,不過賭輸了多少還是有些遺憾阿。
千金難買早知道。
早知道會贏那麼多,拿一千元壓勝+26分,賠率是40,四萬塊錢我就發了!
甚至投注底線10萬元下手,400萬就這樣信手拈來了!
哈,別做白日夢了!

至少沒有賠就好了!
做人要知足阿!

運動彩券,我們2008-2009球季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