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13這個數字,所以其實 [SX3 +0013MHz] 很想找個特別的主題來寫。
不過既然沒有東西可以寫,那也無需拘泥於數字上面的堅持。
如題,我被困在金門了。
所以又是寫格抱怨的時候了。

其實仔細想想,也沒啥好抱怨的。
既然工作都已經完成了,那就算困在外島也是閒閒沒事做。
看看電視、寫寫部落格、爬爬文、心情好還可以看個書。
中午可以睡個午覺,早上可以睡晚一點。
生活悠閒,在外島休閒,工作沒有,薪水照領。
這麼棒一枚。
有興趣加入本公司的人歡迎留言報名。
如果我想要閃人,會主動保留一個名額給最先留言的人。

濃霧。
真的還滿特別的。
之前住在陽明山,濃霧的情況經常可以遇到,尤其是季節交替的晚上。
可視距離大約是1M,濃一點就是伸手不見五指。
隨著海拔高度越高,遇到濃霧的機率也會相對變大。
很浪漫。很夢幻。也很恐怖。
尤其是獨自騎在濃霧夜晚的陽金公路上的時候...

住了那麼多年。
其實也早就見怪不怪了。
不過來了金門出差兩年多一點點,倒是第一次遇到濃霧島封金門的狀況。

本來昨天下午就要閃人了。
但是濃霧不散,機場不開,飛機不來,就算訂到機位也沒有用。
電話打了兩三次之後,下午四點多最後一班飛機飛不過來,我們也沒有指望離開了。
今天早上拉開窗簾,濃霧似乎只有加濃沒有稀釋的狀況。
情況,100%不樂觀。

為了不讓自己感覺領錢不做事情。
早上還很有心的去客戶那邊幫忙檢查故障的機子。
抬頭望向迷濛的天空,厚厚的濃霧始終不見散去的跡象。
中午回下塌的民宿,打開電腦查詢機場狀況,也只是滿滿的"取消"列隊上架。
截至目前為止,只剩下表訂 1630 台北→金門 的飛機還沒取消。
既然沒有訂到位置,我想今天還要多住一晚的機率絕對可以突破1000%。



運氣很好耶我們~~~
難得的濃霧居然被我們遇上。
時間排得那麼準確,來的時候沒有霧,要閃的時候卻是霧濛濛。

早上接到公司來電。
臨時要我準備下週去中國出差。
原因很好笑,因為我是全公司除了老德以外唯一護照能用的人。
連總管都說我是撿到的。
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不過要辦台胞證,我的證件跟照片卻都在家裡面,要怎麼送件還真傷腦筋。

重點是,如果濃霧繼續不散開。
我離不開金門,就算台胞證到手也走不了。
情勢對我來說,我就只能被動的等待。
那就,等吧!
(後來下午總管又跟我說還沒確定一定要去‧很傻眼.............)

濃霧島封金門。
最高興的應該就是飯店跟民宿業者吧!?



被困在外島經驗豐富的我。
這次居然只帶NB卻沒帶電源線,NB根本就是白帶的。
搞得我要上網變得很不方便。
這篇文章也是用民宿的電腦打的。
習慣真的是很恐怖的東西,用民宿電腦打格,還滿不自在的。
不過了勝於無,還是湊合著用吧!!

也因為沒有帶電源線。
我完全體認到。
我有嚴重的網路缺乏不安症候群。
整個被制約的很嚴重。
一天沒有電腦上網,就可以搞得我渾身不自在。

Yes, I'm SICK.
看樣子。還病得不輕阿。
沒救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