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意外的聽到愛德華離開的消息。
真的是很詫異,完全令人想不到。
我本來還以為愛德華是個青春期的思春處男,沒想到牠就這樣離開了。

雖然一直以來我們沒有太多的接觸。
雖然一直以來我都是個愛跟動物玩的人。
雖然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那天你咬了我一口是故意的。
雖然一直以來我都覺得你是個孤獨的哲學家兔子,不像蘇格拉底會找人辯論。
雖然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是因為你沒見過世面所以沉默。

但是不可否認你的確是我妹子傷心難過時的陪伴者和傾聽者。
每次你都出現也帶給我們許多的歡樂。
很高興認識你。
來不及見你最後一面。
希望你一路好走。

感謝你的一路陪伴。


其實,我也是害怕跟小動物產生感情的人。

要隨時記得提醒自己。
要惜福。
把握當下。

BYE。
愛德華。莊小兔。PS2。....... 


【給愛德華】
※ 哥哥姐姐我先走囉!!!
 
※ 2007年10月25日
 
※ 不回應。bLoG - 愛德華。走了!!!?


(歹勢!偷一下ⓐ ⓑ ⓤ ⓛ ⓐ的製圖)



回應
ⓐ-ⓛⓤ-ⓑⓐ
 
唉~   是呀~~
 
所以自從我家的黑皮往生後,我們就再也不敢養寵物了..... :
 
用我的圖是無所謂(因為我也是偷搖滾姐的照片...)
 
但是我的可禁用右鍵喔(有心人要拐著彎取得啦。。。就是你~!!)
 
PS. 就在這註解吧 ...
      其實底下那行原本要打的是:
      '' 愛德華♂。我們會永遠記得你帥氣又有型帶點堅毅眼神的稚嫩側臉 ''
       但是整行字太長,所以縮減。
    
 
 
 
2007/10/27 上午 12:0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