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03月20日 [雨]
回到台北,陰雨綿綿的天氣多添一份哀愁。好不容易的第一次面試,雖然是陰錯陽差的相遇,倒也是賓主盡歡,似乎找回了一咪咪,屬於自己的自信心。難得的兩三小菜滿足了我的腸胃,代價是 - 陪著馨馨姐姐辦家家酒,結論是 - 養小孩真辛苦,跟小孩玩會累到肝爆。


2006年03月21日 [陰雨]
昏睡+昏睡+昏睡。空白的一天,等到回音的心,來的卻不是我所期待的電話。我真的是自信心不足的人嗎?


2006年03月22日 [陰]
早上迎接我的是炙熱的陽光,與凌晨的驟雨和春雷有著回然不同的感受。只不過,是數小時之間的變化。但是不到中午天氣卻也變得陰涼。本來都已經放棄了,覺得不可能了,沒想到居然在6點左右接到令人振奮的消息。這就是我生命中的第一份正職工作嗎?就像叔叔說的,我沒有權力去猶豫不決,要把握住當下的機會,讓自己前進。明天就開始吧!雖然我也不知道前面有什麼在等著我?但是自己還是要奮力將腳步踏向前去...


2006年03月23日 [大雨]
今天是NOKIA 6280上市的日子!!好期待阿!!可是我沒錢可以買!!唉~~ 就是,上班的第一天就是下大雨的日子,感覺真是討厭。第一天上班就是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努力讓自己進入狀況中!!就醬子不知不覺進到公司來了!!也算是人家肯破格錄用吧。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不過接下來才是更多的挑戰阿。今天做了好多沒做過的事情。光是講電話聯絡事情就足夠讓我"燒聲",真是沒用啊!!哈哈...菜鳥上班族,好好努力吧!!


2006年03月24日 [冷雨]
一大早出門迎接我的就是大顆的雨滴,感覺真差!新工作的第二天,感謝有人傳簡訊鼓勵我!今天沒啥時間待在公司,都是在外面趴趴跑,一跑就跑去了北宜路上了!有回到當兵架台日子的感覺,很好...脫離不了阿!就是,堅持看完漢武大帝之後再睡的結果就是 - 整天都超愛睏!哈...醬子不行勒!那要怎麼好好工作勒!?今天一直做到八點多才下班,工作時間快十二個小時了!很充實阿...明天大概還要去加班吧!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今天經過飯店的門口時,突然覺得,我還是好想做飯店阿!我的人生,應該還沒有被定型吧?


2006年03月25日 [晴雨]
早晨很意外的是大大的太陽。週六的早晨,可以不急不徐的慢慢來,整理好之後再去公司。買個檯燈+打個電話。突然覺得自己處理事情的能力沒有JASON好,不禁有種被"逆鱗"的感覺q/o.o\p自己要加油。下午去101開戶,順道去信義誠品找三年不見的老同學,獨自吃著美食街的蛋包飯。怎麼有種體力不支的感覺?打起精神,好好努力吧!!


2006年03月26日 [陰雨]
還是下雨的日子!討厭的梅雨季,灰腸滴討厭。明天醬子下去我要怎麼開工啊?傻Orz...早上把禮物拿去給向氏夫婦。然後去黃卡羅的叔叔公司問車修的事情。結果就是牛頭不對馬嘴,覺得自己怎麼都做不好?還滿灰心的!!不過還是很努力的為自己打氣。經驗不足吧我!?唉...明天開始就要正式上路看真功夫了!我真是愛面子又沒有本事的人一枚啊!!津害!!나..할 수 있니!?잘 할 수 있으야지!!


2006年03月27日 [雨]
又是該死的大雨!超‧肚‧爛!!肚爛到爆!醬子叫我怎麼工作啊?賴床賴到0740左右,빨리變身冒著大雨GO公司上班!!東西整理不完就急急忙忙出門去了!師傅臉臭臭,我心裡面也不好受...就醬子忙了一整天,沒啥效率,但是至少了解許多狀況了!晚上工作到九點去買螺絲,買不到,店又都關了,感覺真差!我做這個工作,會快樂嗎?怎麼說都至少努力個半年吧!試試看吧!


2006年03月29日 [晴]
晴天的感覺真是棒!但是我今天的運氣真是背啊!蝦米事情都不順利!難道說...徐老頭出國後,我的運氣也沒了ㄇ!?ㅠ.ㅠ.. 開門A到人,平白賠了一千塊大洋,心疼啊!就已經很窮了,還被逼入絕境。工作上又是不斷的疲勞轟炸,一而再再而三的被轟炸,快花轟了啦!但是,還是要努力做下去啊!我不能認輸,雖然一直被打擊,但是我還是要努力堅強下去。來片巧克力吧!讓心情好起來吧!我要加油!!


2006年03月30日 [晴]
最近的天氣天天都是晴天。真高興,雖然說工作很混亂,但是每天晴朗的天氣總是可以帶給我煥然一新的好心情。每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今天的工作安排進度,只有少少的四台車,以我們家師傅的速度,三兩下就清潔溜溜了!天氣好,工作進度又快。感覺不錯,有漸入佳境的感覺。也許是因為醬子才讓我的警覺鬆懈掉吧?我居然把相機放在工地?傻眼...東西實在是太多,多到自己很混亂;要做事的事情也很混亂,最後,整個人也都很混亂。泣!幸好電話聯絡之後請人家幫我收起來,不然代誌就大條了。下午整理文件,不僅整理資料,也是在整理我的心情。最近每天晚上都要往光華跑,很有感觸,這是投入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啊。似乎,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醬子,又是全新環境的適應。我,應該已經習慣了吧!?


2006年03月31日 [晴]
本來很高興今天的schedule排得很完美,但是到工地我才發現我犯了一個"致命"的錯誤。我居然,昨天也沒有把測試主機帶回公司。而且運氣很背滴,我自己代的相機居然壞了。真是數度打擊啊 。我說真的,我真的慌了!只能向公司求救了。於是公司慶HONDA大哥接替我的工作,請ALEX大哥載我去昨天的工地找我的東西。上天保佑,可就千萬要讓我找到勒。好不容易找到工地,跟昨天的監工人員詢問,終於是個好消息了!我的東西他幫我收起來了!我這才覺得自己運氣真是好阿。你知道嗎?那一個主機要是不見了,我可是要賠新台幣十萬大洋滴勒。傻眼...幸好找到了!!忘東忘西的我,要是在醬子下去,可能天天都在做白工吧?今天是運氣好找回來了,但是不能再讓這種事情發生了!警惕啊!!


回應
絲晴~
"洪小晴"三個字不見了啦~~~
2006/4/23 上午 12:41:44
(http://spaces.msn.com/becouseyoulive/)
絲晴~
死老哥!~~~怎麼什麼東東都要扯到我阿!!~>0<~
你的工作看起來真是複雜~
都看不懂你在做什麼!!
我不懂韓文
你寫的到底是什麼啦阿阿阿阿(<--回音)~~o>///<o
 
2006/4/2 下午 02:02:27
(http://spaces.msn.com/becouseyou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