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125.jpg   

 

今天,是第一次自己值假日班。

值假日班的狀況就是,要是沒事就沒事,可以窩在辦公室裡面做自己的事情。

不過要是運氣差一點,忙個一整天到處跑來跑去的可能性也是有的。

重點是還要 on call 到隔天早上。

不過這就是工作的一部份,當初進來公司之前就知道。

 

換了公司之後,其實一開始我一直杵在很緊張的狀態下。

當然表面上看起來很正常啦!整個就是顧作鎮定。

但是其實身理反應反應是騙不了人的。

 

高中青春期過後就消失的頭皮屑問題,讓我返老還童。

頭皮屑的產量讓我自己也都嚇了一跳,過度出油搞得我的髮線也出現危機。

皮膚的狀況也變得很糟,只好求助醫生。

 

醫生表示,應該是剛換工作的心理因素加上睡眠不足引起的〈咦?自己判斷完全無誤〉

開了一瓶(有抗輻射作用的)碘酒洗髮精和藥膏,結案。

 

洗了之後的確是身體變強壯了,考試也都考一百分,頭皮的狀況真的有比較改善,但是其實還是挺多的。

腸胃本來就不好的我,在打開緊張模式下,似乎也不是很正常運作。

 

相較下,在高拉會社的工作,真的是太悠閒了。

才會出現這種反差吧!?

 

IMAG0961.jpg  
(高拉光電的生活) 

 

幸好,跳槽過了四個月後,情況似乎比較好了。

或許是工作內容有比較適應了吧!?

而且跨過ㄧ個十天長的農曆新年假期之後,似乎有得到比較適合的放鬆與休息。

果然適時的放鬆與調整是必要的阿。

雖然那十天都在舟車勞頓下度過,沒機會好好發呆。

當了爹組了家庭果然時間都不是自己的,發呆當宅男的時光已經不復在了。

 

由身體反應可證,我應該比較適應目前的工作了。

雖然還是很多都不懂,很多都不會。

新的工作要學的設備真的多很多且雜,而且經驗上的判斷真的很重要。

 

當初想說因為年紀一大把了,沒辦法再背動輒數十公斤的一起爬高爬低,成了離職的理由之一。

結果沒想到換了工作之後這樣的機會更多更頻繁,整個是誤判阿。

以前想說去人煙稀少的地方工作有點驚驚的,結果現在要去的地方雖然不是山高水深,但是驚人的程度有過之而無不及呀。

不管是有形的還是無形的。噗。

 

這就是人生阿(久違的人生梗)!

世事難預料。

 

 

 

就算是cheers雜誌票選出最快樂的十大企業,也是有讓人cheer不起來的無力點。

就算是百大企業中的佼佼者,也不見得可以獲得得足以溫飽的小朋友。

只能說要學的很多,要做的永遠都會做不夠。前面的階梯看起來好長阿。

 

 

不過,大公司真的有大公司的好處啦!

至少福利好很多,而且可以學到的東西多,會見識到的人也更多。

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大型尾牙就讓我開了眼界。

人生的際遇跟緣分真的很神奇的一件事情阿。

仔細想想似乎都會有些相關聯性(如果死命要牽拖的話)。

 

目前要維持的,就是安身立命的能力吧。

老爹一直要我想辦法去進修阿。

但是現狀我真的有辦法去進修嗎?

本職工作就已經夠讓我冒在燒了。

至少要先踩好根基吧!?

 

 

好刺激的工作阿。

心臟真的要練強一點阿。

臉皮真的要厚一點阿。

反應真的要再快一點阿。

動作真的要更有效率一點阿。

 

Goodbye~ !!!高拉光電。

IMAG0967.jpg  
(打包閃人的最後一刻) 

 

Welcome  my New STANLEY Life Style !!!

Cheeeeeeeeeeeeer up !!!

 

IMAG09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