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抽到了一隻阿基獅!

哈!我居然抽到一隻阿基獅了!

誰是阿基獅?
就是BENQ的吉祥物獅子一枚啦!
也是BENQ在網路上面的行銷員工一枚阿!

之前因為朋友推薦所以加入了阿基獅的噗浪臉書
加入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一些有關BENQ的活動以及新產品的發布,相當方便。
也難怪各大公司都爭先恐後的擠進噗浪跟臉書,因為是很方便的統合性行銷方式阿!

過年前阿基獅舉辦了抽獎活動,只要加入臉書的粉絲就有抽獎資格。
我壓根就沒想到我會中獎,所以也沒太去追中獎名單(整個就已經放棄)。
沒想到我在02/25收到了這封信。



咦? 我中獎了?
是不是詐騙集團阿?

然後我就去查了臉書的中獎名單。
我居然~ 真的抽到一隻阿基獅了!哈。
「 加入阿基獅粉絲團抽獎活動的得獎名單出爐囉 」



騙人的吧?還居然是最後一枚。(不敢相信貌)
BENQ的工作人員真好心,還寫信提醒我(鳩甘心ㄟ)。
所以我就迅速的回覆我的基本資料給BENQ了!


2010年03月02日,星期二的早上。
郵差叔叔送來了一枚紙袋。

 
歐~這就是傳說中的阿基獅來訪了嗎?
切開袋子放面的膠帶封口,看到的是紫色的BENQ束口袋一枚!


大家都知道BENQ的代表色是紫色!
所以相信自己的眼睛,這是紫色沒錯!
怪了!明明是紫色的袋子怎麼拍起來是藍色阿?
用手機跟公司相機拍都是這個顏色。
好吧!請各位想像這個袋子是紫色的吧!


打開袋子裡面出現的就是頭髮被安全帽袋子壓得很扁的阿基獅&一罐魔豆。
頭髮壓得真順阿~整個很乖貌。


這就是傳說中的(傑克?)魔豆嗎?
可以帶我去雲頂上偷巨人食物的魔豆嗎?


歐~有使用說明阿!(用手機拍出來的有點沒對準焦請見諒)
(蛤?你問我有相機為何不用? 因為………公司相機拍起來更慘,完全看沒有)

看來這個魔豆大概不能帶我去雲頂找巨人。


打開易開罐的蓋子之後就可以清涼暢飲了(誤)。
這個魔豆還是等回家跟老婆分享之後再打開來玩(種)吧!

先幫阿基獅整理一下服裝儀容吧!
頭髮太貼沒有霸氣。

步驟一、手掌握緊阿基獅的身體,避免待會阿基獅會因為劇烈運動飛出去。
步驟二、看過甩髮舞嗎?沒錯~就開始幫阿基獅甩頭髮吧!至少甩個十下以上吧!
步驟三、依照個人喜好幫阿基獅抓個漂亮髮型。就OK了~


這樣才帥嘛!
全部來一張合照吧!

回到家之後讓阿基獅和小熊喵&小小喵打聲招呼之後,就把阿基獅掛在冰箱上面了!

 
旁邊還有剛進駐我們家不久的伯靈頓小熊(巴黎倫敦)。
一起在冰箱上作伴,要好好相處阿!


最後就是魔豆囉!
打開瓶蓋之後看到的是一堆看起來像蟲的………應該是肥料或是養土之類的東西吧!
依照使用說明澆了一些水,不要讓水太滿,然後就放在餐桌上。
三天之後回到家就發現魔豆已經發芽了。
長得真快阿!
之後不知道會長成什麼樣子,等到長大之後再更新在部落格上面吧!

 

阿基獅參上!
歡迎加入動物園!PCircus.gif



【2010-03-10 Update】

昨天下午發現這篇文章流量激增阿~
查看噗浪原來是阿基獅發噗了。


真是不好意思!
由此可見噗浪跟臉書的宣傳力量真的很大耶!!!
謝謝阿基獅的推薦囉!

來更新一下魔豆的最新狀況~
第六天的早上,大大的豆芽已經發出來了!


比想像中大棵很多耶!
不知道接下來會變成怎樣阿?
之後會有追蹤報導喔。



【2010-03-12 Update】


今天早上是第八天了!
看他豆苗腰桿子挺得還真直阿!!!
有趣的是豆子上面居然有BENQ的mark耶!
真是神奇,果然之前阿基獅在臉書上面分享的照片都是真的阿!!!
而且不太需要太多水分,每次加水都滿出來時在很困擾,明明都兩天才加一次水的說。

需要人工幫魔豆蛻殼嗎???





【2010-03-17 Update】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照片吧!
長得真的相當快速耶~到底會長多大多高阿???


忍不住手癢將原本的豆芽殼手動撥開,裡頭的嫩葉就可以用力呼吸生長了!




長得好快,有如脫韁野馬!
不過怎麼葉子垂下來了???
我都有澆水的阿!!!


俯視圖!
葉子長大也張大了!
長那麼高覺得中間的支桿好纖細阿!撐不撐得住阿???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