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20091202-00

(貴到不行的歐元,整趟下來我幾乎都沒有買東西,德國的東西真的好貴)



接近抵達慕尼黑的時刻,我們又被叫起來餵食了!
預計在26MAY早上0530到達慕尼黑的班機,因此這一餐叫做早餐(廢話)!

post-20091202-01
這次換菜單忘記照了,所以我也忘記這早餐的名堂叫做啥了!?
不過上面有煎蛋,我超愛早上吃煎蛋的啦!所以很快就被我秒殺了!(舔嘴)
總之德航的東西還不難吃阿!
不過基本上我的個人味覺被訓練得很好養,像Edison就覺得滿難吃的,所以請酌量參考!

出關的時候我用我的破英文跟海關亂啦勒,原本怕刁難把資料都準備好了!
結果大概是他覺得我英文太爛溝通不良,所以沒問太多就放行了!
反倒是Edison被要求拿出返回證明之類的東西搞了一陣子。

post-20091202-02
根據副總的教戰守則,我們必須搭從第二航廈出口的地鐵前往慕尼黑市。
德國慕尼黑機場的感覺有點像大賣場,不是因為他門市林立,而是因為建築結構都是用大片落地玻璃所構成。
而且樓高不超過三樓,很像Mall的感覺,出了大門就像是辦公大樓似的,而迎面而來的就是地鐵的入口。

post-20091202-03 
左邊的那台老飛機其實是賣熱狗的餐車,右邊就是德國地鐵S-Bahn機場線S8的入口!
或許是因為德國人做事情很嚴謹,就連入口上方的鷹架,不論結構或是材質我都覺得比台灣的好!
(別說我崇洋,我有在鷹架上面做過事情,上上下下爬了好幾天,我知道結構上面的差別阿)

post-20091202-04 
進地鐵之後最大的難關就是買票了!
雖然我有做過一些功課,不過畢竟我對德文很陌生,而且售票機大部分都是德文,我跟Edison兩個人研究了好久。
後來憑藉著副總提供的交戰守則找到了有英文的售票機,卻還是搞不清楚他的運作方式,反正就硬著頭皮買了。
反正跟著做準沒錯。結果搞不清楚單人票根多人票的我們買了兩張多人票,也就是多花了€18的冤枉錢。

post-20091202-05
多買一張車票就算了,還裝懂兩張車票都打上鋼印。
結果不打鋼印還能當作回程車票的車票也不能用了。

post-20091202-06
話說德國的地鐵是沒有剪票口的,完全建立在對人心信任的方式營運地鐵。
所以請自己買票後在像這種藍色的的盒子內打上時間日期的鋼印,以備臨時會有人檢查。
聽說霸王車會被罰很重阿,所以我們一方面不想丟臉,所以回程還是乖乖另外在買一張團體票了!
不過真的每個德國人都會這麼乖自己買票嗎?
還是說都是外國人怕死在買票,當地人都不鳥他這一套阿?

搭上地鐵之後,由於機場所在地是慕尼黑市的近郊,所以沿途的風景是從鄉村到都市。
清晨的霧氣飄散在農田上,就如同一層棉絮般鋪蓋在農田的上方,這種景象大概只有在歐洲才看得到吧?
真的很漂亮,不過呼嘯而過的影像只殘留在我的腦海中,腦袋的快門總是比相機的快阿!
隨著越接近都市,通勤的德國人也陸續上車向城市前進,一樣有上班族也有學生,不過卻沒有台北的擁擠!

我們住的飯店是Holiday Inn,搭地鐵到了預定的Rosenheimer站,因為不知道哪個出口還提著行李箱迷了些路。
找到正確的路沿著地下道沿路都有Holiday Inn的指標,看到指標就安心了!
順著指標走大約十分鐘左右終於順利抵達飯店。

post-20091202-07 
*Roaming Record @Holiday Inn, Munich
在飯店大廳等副總的時間按照習慣來做一下漫遊紀錄。

地圖圖片

 

(這就是我們下褟的飯店Holiday Inn)
看了空照圖才發現原來我們住的飯店還滿大的!

post-20091202-08 
正面再補一張自己照的!
抵達慕尼黑的第一天的預計行程是Free Time,先把行李丟到房間之後,交待一下事情就可以自己出去逛逛。
出門前我們副總還去跟櫃台要了市區地圖讓我們大致瞭解一下路線跟景點,然後就我跟Edison一起去找東西吃了!

慕尼黑市區早午餐尋找計畫,下一篇繼續………

(未完待續)


※ [SERIES] Munich, Germany  :

[S♡Travel] Munich, Germany(P1) 。
[S♡Travel] Munich, Germany(P2) 。
[S♡Travel] Munich, Germany(P3) 。
[S♡Travel] Munich, Germany(P4) 。
[S♡Travel] Munich, Germany(P5) 。
[S♡Travel] Munich, Germany(P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