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還滿喜歡KG的。
可是對於灰狼的球衣風格始終都是沒有愛。
加上買球衣是一件很傷荷包很敗家的事情。
所以對於灰狼時期的KG,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不過自從來到Boston Celtics之後就不一樣了!
相對於Phoenix Suns的寬肩球衣設計,Cs傳統的細肩帶(?)還是比較好看。
一拍即合,所以我捨棄了對NASH的球衣,轉投向KG的懷抱。
不過另一方面也是,NASH能收的球衣我差不多都有了,太貴又的買不起。
在2007~2008NBA總冠軍的加持之下,兩股熱情讓我對KG的球衣很有愛。

球員版的球衣雖然質感很棒,但是定價實在貴得嚇人。
在不被熊喵砍死的前提之下,我也只敢買Swingman的球衣。
不過,Swingman的球衣,其實,也很貴。
之前一時衝動買回來的『金杯三巨頭』(請參考[SX3 +0024MHz] 綠色奇蹟。),讓我賣了好久都賣不出去。
讓我的生活頓時變得很刻苦。

 

post-20090515-05.png

(降價了。買貴了!)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這個賽季(2008~2009)開賽之前,就有聽說Cs會在開幕賽著裝金邊的冠軍球衣。
這款球衣,就僅僅再開幕當天會穿,之後就看不到了。
當然,這麼有紀念價值的球衣,NBA Store裡面一定會上架。
This is a good Business.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一直肖想著,要一件KG的Champions Jersey。
天人交戰,NBA STORE的網頁幾乎想到就去看,不過訂購的Button卻是怎麼樣都按不下去。
好怕,買了會買貴,買了會後悔。
而且St. Patrick's Day Swingman Jersey綠底金邊也好好看,同樣令人動心。
一直,下不了決定。

後來根據PTT球衣板的小道消息指出,台灣的adidas有可能會進KG的Champions Jersey,而且也會進St. Patrick's Day Swingman Jersey。
經由可靠消息來源查證之後,Good-bye NBA Store。
預計2009年二月底三月初,台灣這兩款球衣都有可能進貨。
我不在執著於米國那邊的通路,畢竟台灣買球衣真的比較便宜。
台灣買得到的,沒必要在米國買。
適逢螞政府的「得政」消費券放發,我感覺到,KG的Champions Jersey離我越來越近。

今年三月中旬,無聲無息的(因為我在忙根本沒去注意球衣的上市消息),這兩款球衣,出現在台灣的市面上。
當然的我根本沒心情去思考球衣的事情,加上消費券想留下來買手機。
而且既然晚人家一步,最搶手的SIZE L大概也買不到了。
我只是稍微去逛個兩次公館與士林,就決定放棄了。
就當作是省下來的,我感覺到,KG的Champions Jersey離我越來越遠。

誰知道半路殺出程咬金。
上個月月底,阿榮很興奮的跟我說,在衣蝶,看到他肖想很久的WRA。
RAY ALLEN主場白,傳說中台灣一直不肯進貨上市的球衣。
而且,在那邊也看到我的KG Champions Jersey,SIZE還很齊。
兩個一頭熱的人,互相鼓吹迷失理性之後,嗆聲之餘,第二天中午午休時間,我們很奇妙的一同出現在衣蝶的五樓。

看到傳說中的WRA還有WCKG,我們驚呼連連。
SIZE齊全的狀態下,還可以直接從倉庫拿新貨不用拿架上的。
消費券就這樣,秒殺於衣蝶五樓的收銀台,然後,WRA-S&WCKG-L,入手。

 

post-20090515-01.jpg 

右胸前方的徽章,代表著這是Celtics第十七次獲得的總冠軍。
綠底金邊的Celtics有如黃袍加身,看起來格外的賞心悅目。

 

post-20090515-02.jpg 

真的是,好好看喔!
我的媽阿!
我已經詞窮了我。

 

post-20090515-03.jpg 

話說第一輪第五戰的星期六上午,我跟阿榮就一起穿著各自的新球衣,在我家一起為了Cs搖旗吶喊。
在我們的加持之下(當然是自己以為的),想當然爾Cs贏得重要一場勝利。
真是令人開心阿。

 

 

 

post-20090515-04.jpg

(Photo By 榮abula)
當天下午,穿著球衣去買賣噹噹當午餐(真的很愛吃賣噹噹)。
自以為帥的讓阿榮拍下我帥氣(?)的背影。



阿!這是誰阿!?
真是癰腫。 =.=;





真是糟蹋這件球衣了我。
MR. 肉鬆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