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最近真的是,肉越來越鬆了。
難道這就是步入中年之後,隨著運動量減低,新陳代謝變慢,食量反而減少的後果嗎?
自己照鏡子都會被自己嚇到。



不過我現在想寫的,不是這個。


我想交待一下。
這陣子幾乎脫離部落格的日子。

其實我沒有脫離,我還是會經常自己近來幫自己充人氣。
其實我沒有脫離,如果有留言(沒文章哪來的留言)我還是都會回。
其實我沒有脫離,只是連旁邊的把晡(Buboo)我都懶得更新了。

說實話,因為我不是正職的部落客寫手,多寫文章沒錢領。
所以當文章多的時候,或許可以解釋說我那陣子文思泉湧,靈感豐富,對人生充滿希望。
不過說穿了就是我很閒,有辦法好好坐下來寫些東西,噴噴口水。
可以趁著上班時間打混摸魚,假裝很認真卻在寫部落格。
雖然說如果只是隨便寫寫東西不見得會花多少時間,不過我又是習慣落落長的人。
好幾次,寫到一半的文,便這樣攔腰折斷。
龜毛的假處女座個性。


從去年十一月開始,因為年底將近,客戶有多餘的預算可以運用(或是說要解決),所以,就開始跑向外島進行多處小小工程。
沒有太多的時間待在辦公室,也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待在家。
除非遇到困在島上沒得離開也沒工作可以做,才會有閒情看看HEROES或是敲敲鍵盤。
否則在外島的事情一堆又有時間上的壓力,早上就很累了,晚上回到飯店不是看個電視就是呼呼大睡。
連去看其他部落格的時間都沒有了,更別說寫格了。

十二月底,新的動物園準備開張。
一方便準備張羅新的家具,同時也要找時間去打掃新家。
或許有些人的新家到手的時候就已經打掃的乾乾淨淨的,不過我們的新家都是我們自己一手清理的。
元旦假期,也都全數砸下去當起清潔工了。
無非就是希望可以在農曆年前,搬入新家好過年。
本來想說寫點新家的故事,不過事情一多,又沒得寫了。

過完年後,一收假就是衝外島。
好不容易拿回來的案子,在時間壓力之下,先是金門再去馬祖,去完馬祖再去金門。
整個二月,就是外島,衝衝衝。
才剛剛搬完新家,卻又要經常離開家到外面出差。
漂泊習慣的我,突然對這個「家」,特別的不捨。
連熊貓都說我自從搬到這裡之後,出差前的感覺都不一樣了。
大概多了一份歸屬感之後,離家也變得不捨吧!?
希望有空,可以寫篇關於新家的故事。

金馬跑透透,預計行程會到三月中旬過後才能告一段落。
誰知道在三月六日的下午,在進行金門區工作收尾的我卻接到家中的惡耗。
我的爺爺,最疼愛我的爺爺,突然就這樣離開我們了。
心中雖然盡是不捨與難過,不過這對因為中風辛苦了八年的他來說,或許也是種解脫。
只希望他能,安心的離開,與奶奶一同前往西方極樂,不過有時也能夠一起回來看看我們。
想寫篇思念爺爺的文章,不過也是至今遲遲無法動筆。

四月之後,又是一連串的外島行程。
THEN,五月,無名指上戴上戒指,我就要告別單身了。
孩子氣十足的我,終究,還是要長大了。








故事,

還會寫下去。

最近的mR. 肉鬆,發生了好多事情。
這篇最近,就當作是接下來故事的首部曲。
也順便大致交待一下這段時間的空白。




人生,還要繼續加油。

對了!
超賽少了KG硬不起來,掙扎了14場比賽,終究還遺憾的落敗了。
NBA的夏天,少了NASH太陽,KG超賽也隨著腳傷下台一鞠躬。
與魔術的G7,我看完第一節之後就失望的去上班了,大勢已去。
我們下個球季再繼續努力吧!
NBA的冠軍之路,也還要繼續努力。

nba_g_kgarnett_576

Steve Babineau/NBAE via Getty Images
Kevin Garnett wasn't too vociferous here as the clock winds down on Boston's season.






我好想要井上老師的『SLAM DUNK 10DAYS AFTER』阿!!!





最近,
一直肉很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