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月,麥噹噹跟可樂都是我的最愛。
大概我這一個月吃喝的份量,可以cover掉之前大約三個月的量總和吧!?
希望我沒有因此變胖,我都已經不太敢去量體重的說。
不過幸好麥當勞有貼心在食品外包裝上顯示食物的卡洛里,所以我可以假裝不擔心。
盡量消耗基本卡洛里就OK的啦!

這些統一發票就是狂喀麥當勞的證據。


其實也不是我發達了,可以狂吃麥當勞。
說穿了我就只是單點麥香雞一枚而已,只要NT39元,一餐就解決了。
而且卡洛里也只有420大卡(包裝上寫的,是不是我就不知道了)。
其實吃麥當勞也是省錢的方式一種。
真的,我一直覺得麥香雞單點只要卅九元真是德政阿,讓我受益不斐。
只是我很怕一直吃下去我會吃到怕而已,如果麥香魚或是其他類的漢堡也能不定時推出卅九元的福利就好了。
這樣我就能夠多換些口味了。

沒辦法。
我就是會這樣,週期性的突然很愛吃某些東西。
然後就會一直固定狂吃下去。




今天看到麥當勞有王力宏代言新的廣告,是新口味的漢堡推出耶!
我當下就決定好了今日午餐的菜單是啥了。
今天就來嚐嚐新口味的『 田園培根雙牛堡 Bacon Beef Deluxe 』吧!


我想應該是因為今天是上市的第一天,櫃台人員支支吾吾的很不順的跟我推薦『 田園培根雙牛堡 』。
呵呵~不用她說,我早就決定是它啦!
要進門之前還先確認看到王力宏的海報才安心的推開門的說。

畢竟他的單點就要NT89,當然是要點套餐才划算。
另外麥當勞還有在舉辦 『 手牽手,擁抱醫個家 』的活動。
NT30元就有一個手環,買五個一整套就送演唱會門票兩張;NT150元換兩張演唱會門票,又可以做公益,感覺很划算,不過我左思右想,反正沒有人會陪我去聽演唱會,就買一個做公益,演唱會的門票就留給有需要的人去獲得吧!
聽說是限量的喔。想要A門票動作要快。
(晚上買晚餐麥香雞的時候看到演唱會名單有Jolin&Stanley耶!)
(結果我今天一整天都在吃麥當勞)

今天的薯條炸得還不賴,香酥脆的口感都有。
快點先喀完如果冷掉就不好吃的薯條之後,就來切入正題喀漢堡了。


看起來當然沒有之前的『 無敵大麥克 』那麼大一枚。
不過就側面瞭解(用肉眼觀察),裡面的配料是蠻豐富的。
兩片牛肉漢堡肉本來就投我所好,起司片更是另我愛不釋手的美味,這都是必備的。
比較特別的就是多加了培根片和大黃瓜。
培根片應該就是這次季節限定的強打,因為推出來的三個漢堡都是有包培根片,只是我比較不能理解的是培根不是全年四季都有的東西嗎?那搞蝦米季節限定阿?
很明顯的,應該是行銷手法。

一般來說,漢堡裡面包的都會是小黃瓜居多,這次把大黃瓜包進來,感覺相當特別。
雖然少了小黃瓜的香甜,但是大黃瓜的蔬菜味倒是很符合我的口味。
阿我就愛吃草的猴子一枚,雖然肉我也愛,但是也很愛吃草,尤其是生蔬菜。
大黃瓜有把田園的感覺帶出來,還不賴。

培根的味道也還不錯,特別是我一口爛牙比較害怕遇到韌性(任性)十足的培根阿。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煙燻過比較脆軟還是怎樣,相當容易入口,也很香甜,配合麵包與牛肉生菜,很對味。
對了!麵包也跟其他的漢堡不同,很特別,只是我比較嘴殘吃不出差別就是了。

季節限定,不過應該會有一陣子吧!
想嘗鮮可以快行動(慢慢來也可以啦)。
下次我想嚐嚐看『 培根吉事堡 』,感覺應該也不錯吃得說。



我說阿,麥當勞是不是吃太兇的阿?
希望別吃到膩才好。
不過台灣的麥當勞真的比米國的好吃很多阿。


McDonald's 培根季嘗鮮推文活動:
http://www.mcdonalds.com.tw/Campaign_2008_Bacon/index.html


寫完之後才發現有活動,歡迎幫我推文。(汗)

我立誓跟王力宏一起追求意想不到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