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方為省錢之王道焉



簡單的說就是………


我居然只是看個醫生,拿包藥,就要花我NT.510。
我聽到整個傻眼,但是只能乖乖把錢掏出來不然該怎樣辦?
雖然我當下真的超想拔腿就跑的啦!

生病的代價,好貴喔!
窮人果然沒有生病的權利。

真的是貴爆了!

我努力想省錢,沒想到只是去看個醫生就破功。
而且醫生只是輕描淡寫的說可能是發炎了,這樣就要了我NT.510。
無論怎麼想我都覺得很不平衡阿!

我再也不會去國泰醫院看醫生了!

虧我前一天晚上還很有自知之明的上網掛號先。
卻沒有先查詢所謂的收費標準。
只能說我先前準備工作不周了。


七日份的消炎藥。
我還不如去買熱力酸痛貼布阿!



無論經濟再怎麼不景氣,醫院還是很賺錢吧?
(小人物的悲歌)
悼念我那可憐的NT510。
嗚呼哀哉~


這應該是我寫過,有史以來最短的一篇部落格吧!?
純粹發洩用。


對了!我沒有對醫生的處置方式不滿。
我只是單純對國泰醫院的高收費不平衡而已。


希望我那閃到卻不會痛只會讓頭腦快爆炸的脖子可以早日康復。
人真的很脆弱。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