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阿!
我真的是衝動型不理智購物狂…………一枚。

怎麼說呢?
因為一篇部落格文章,我又衝動買了一件NT.1080的T恤!
各位,讓我們用大便征服世界吧! @ 司林巴地曝露格 】

我真的是瘋了!
我是真的沒錢過生活的說,卻又………

好吧!
我是被史丹利那句『 各位,讓我們用大便征服世界吧! 』影響的!
畢竟不能成為海賊王,能用大便征服世界何嘗不是一件偉大的事情阿!?



就是路跑完那天的下午,補完眠就打開電腦上網的下午,浪費生命不去賺錢的下午。
手賤!點開自己的部落格,看到訂閱的部落格有心文章更新(其實已經更新很多天但是都沒去看),就點下去了。
很正的女王當起Model,害我突然覺得那件T恤很靚(驚崇上腦?而且我又不能穿女版T),購買慾上升到60%。
後來又發現買T恤居然送書,簡直是佛心來的(最近很愛說這句,也不知道是被誰影響的),購買慾上升至80%。
唉~好想買喔!
而且我也叫做Stanley,穿件印有STANLEY的衣服感覺也很棒(雖然多了一坨大便);不過,怎麼說都多了一層歸屬感(是自己給的吧?)。
可是阿~NT1080真的很不親民阿!
小弟我可是都去公館買一件NT290的T恤就心滿意足的阿!
別說這個年頭生意難做,衣服難賣要送書;要知道,在台北生活的死薪水族更是生活艱苦阿!
尤其是股票跌破7000點之後(搞不好星期一會跌破6000點)………
很想買!但是實在是過得太慘了~
還是算了吧!

結果。
我看到奇摩購物居然有上架。
可以用信用卡分期耶!
瞬間,購買慾破表!!!!!!!!!!!!!!!!!!!!!!!!!!!!!!!!!!!

到底是誰發明信用卡分期零利率這種東西的阿!?
因為它,我又陷入了!

如果分三期,一個月只需要負擔一張CD的錢,負擔得起。
頓時,被分期迷惑的我就下單了。

嘔~衝動型購物狂上身!
這時候就只能希望T恤真的還不錯了!



============= 兩天後 =============

奇摩購物很有效率的,在兩天後就送達了!
〔Pizza Cut Five〕的特色就是PIZZA盒外送包裝,很有意思。
不過有點空間的PIZZA盒裡面只有一件T恤加上一本書,感覺有點虛。
如果一件只要NT290,我會毫不考慮的買下三件塞爆他X的PIZZA盒阿(那書也可以送三本嗎?)!
另外就是還有小碟子跟小叉子形狀的名片牌。

回家之後,就迫不急待的拿出衣服來跟熊貓獻寶了。
只是,NT1080的價格讓熊貓的臉有點綠,所以不用奢望會有什麼太好的反應。


質感不錯。
好吧!我承認是一分錢一分貨,但是還是覺得再便宜一點會更好。
不然也不會逛了那麼多次西門町卻都不去消費了。
美中不足就是我買的SIZE是#10號,因為最近年紀大了T恤喜歡穿合身,想脫離寬鬆嘻哈風。
結果卻有一點太合身了。不到爆奶,但是有點貼,而且下擺比較長,遇到屁股大的我就會卡卡的。
我居然忘記計算我那枚大屁股了。
建議,身高超過180中等身材的人,想買要選#12號會比較好喔!



不用說,在不是太慘的前題下。
我是絕對懶得換SIZE的。
大概就是把T恤塞到褲子裡,要不然就是折短一點就可以解決囉。


最後就是,把書跟T恤來幾張合照吧!
然後就最快的速度把書給看完。

究竟是熱血還是衝動型購物?
我也搞不清楚了。

所以我決定,這篇的分類~
就放在「宗教超自然吧」!!!





順手做個購物連結吧~
借一下購物網站的宣傳照當連結圖。
想買的人就點擊下圖去敗家吧!

『 各位,讓我們用大便征服世界吧! 』


就是阿~
我是不是要學宣傳照一樣把貼紙留在衣服上面阿?
這樣才是潮人嗎?


(來不及了!我已經撕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史丹利 STANLEY Pizza Cut Five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