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 Tablet 

(n.) 繪圖板、手繪板、手寫板、連上電腦的畫畫板、塗鴉板、去不成的東京大阪


講了有多久了!?

從我開始寫部落格,看部落格開始吧!?
如果有看過之前的文章就知道,榮大一直以來都在問我:「何時要買繪圖板?」

一直都沒有答覆,一直都沒有答案。

老實說,把自己搞得很窮的我,雖然因為科技日星月異,繪圖板一個也沒多少錢,就是沒有閒錢買。

ⓐⓑⓤⓛⓐ  Mr. 奈良˙鹿 : 『 到底要不要買會圖版 』
分享給我「快樂湯米」的部落格網址之後,榮大問。

史丹猴 : 『 要阿   明年生日    妳送我 我送妳   好不快樂 』
之前就這樣說過了,敷衍。


真的會送嗎?
我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我說阿!
想要就要去做阿。
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去做。
這樣說話太絕對了,應該說,現在不做,以後不做的機率比九宮鳥把台灣賣掉的機率還要高。

所以趁著退休。
如果手上還有幾個籽。
去新開張的光華商場逛逛吧。
會找到你要的好貨色的。

東西到手之後,以你的積極與才華,搞不好退休後還有嶄新的未來。
當然,是搞不好。不過我絕對抱持著快樂正面無限大的希望。

每天看著鏡子裡面的自己。
很多事情計畫了就是不會去實行。
雙魚座的天馬行空在我身上展現無疑。
如果有人願意頒發天馬行空獎給我的話,我很願意去接受。
前提是,別讓我老爹知道,免得會發生被逐出家門或是斷絕父子關係這類八點檔的劇情出現。
愛哭鬼的我肯定會因為這齣驚天地泣鬼神的劇情搞得淚流不止精盡人亡(是精力的精)。

寫部落格。
就是抒發跟消遣。
我也想畫點好東西,寫出點能看的玩意。
但是不斷荒廢的自己,肚子裡面缺乏的是墨水,多出來的卻是啤酒高熱量所堆積出來的脂肪。

還記得高中有次隨意畫的人頭像(沒錯~就是我一直只會畫的左側臉),被一旁的小朋友評得一文不值。
我就知道,自以為達文西或是井上雄彥還是鳥山明,光是在課本上面畫畫是不夠的。
那只會讓我犧牲更多的立可白讓他消失掉而已。
千篇一律,畫得出來的東西就僅僅是那樣而已。

天知道如果有了手繪板之後的我是如虎添翼還是畫蛇添足。
不用等我。
想做就去做吧!
等我可是會等到頭髮灰白的。

或許,總會有那天到來也不一定。
『或許』的豁然機率有多大?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