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雖然天空有雨、氣溫微涼。
可是為了尋找KG球衣的我還是不畏風雨的拉著熊貓前往睽違已久的士林夜市搜索。

士林夜市是文化大學學生的重大據點。
可以說大學的這幾年都跟它有數不盡說不清的愛恨糾葛與複雜情感記憶。
對我們來說,距離最近、正妹最多、東西最豐富、最能逛而且又是最熟悉的地方就是士林夜市了。
因此不論只是閒閒無事打發時間,還是逛街看妹吸收市場新知,士林夜市都是很棒的一個重大秘密基地。
退伍之後搬家到通化街之後,因為有段距離,去士林夜市的機會就越來越少了。
說真的,上一次去士林夜市還是因為韓國朋友來才讓我有機會逛逛。
才睽違大約一年多的時間,整個已經變得很多,我熟悉的士林夜市變了好多好多。
不僅是商家變了很多,路上逛的人,路邊擺攤的內容也都變得很多。
真是令人惆悵阿。
有時間流逝不復返的感覺,突然跟士林夜市的距離拉了很遠很遠,不僅是路程距離,也是心裡的距離。
不過很明顯的士林夜市有的東西比起臨江街夜市年輕得多,也豐富得多了。
比較之下才發覺自己以前是身在福中不知福阿。

以上都是題外話。
只是稍稍發表對於士林夜市的感覺。
讓我想到第一次認識ELVA就是在士林的唱片行。
當時的主打歌『最熟悉的陌生人』,用來形容我對士林夜市的感覺真是再貼切不過了。

搞笑的部份來了。
當我踏上摩曼頓2F adidas Zoon尋找我遍尋各地的KG&RA球衣時。
電話響了。
我看到來店顯示是市內電話,直覺性的以為是榮大打來的。

『你好』我習慣性的應答。
『你好,請問是XX光電、XXX先生嗎?』
『我是,請問有什麼事?』我下意識的覺得這個聲音是榮大的。(OS:馬的!還裝勒)
『請問你們公司今天有營業嗎?』
『ㄟ,沒有喔!請問有什麼事情?你要買耳機嗎?』(OS:還玩阿!?恁伯跟你玩到底)
『對!那你們星期一有吧!?』
『嗯,可是我們耳機都沒有了喔!我這裡只有看到Paul Pierce 的球衣喔! 』我不專心,一邊翻著球衣一邊講。(OS:沒了看你怎麼接?)
『喔!?沒了阿!?怎麼會這樣?』
『對阿!你要做什麼!?』我開始不耐煩了。(OS:你到底要裝多久阿!?)
『喔!好,不用了!謝謝你。』

這時候我才突然驚覺不對。(OS:糟糕!不對!是客戶打來的!玩過頭了!!!)

『ㄟ,耳機應該還有啦!你要不要禮拜一再打電話到公司問我們小姐確認一下!?』我慌了。
『喔!好!我知道了!謝謝!』

電話斷了!
哈~我背都涼了!
我玩太兇了!公司的客戶來電竟然被我惡搞掉了!
對方應該聽得一頭霧水吧!?
買耳機干Paul Pierce 的球衣啥屁事阿!?
幸好最後我轉得快,要他週一再打來問,不然就真的好玩了。
只能說我一開始先入為主,而且對自己聽音辨人的功力太過信任才會這樣。
而且我跟榮大玩得太習慣了!誰知道玩久了也有出包的時候。

只能說,我在耍白痴。
說真的,電話掛掉後我的背後真的是一片冷汗阿!

持續懊惱中。
看到此篇的同事請當作沒看到過,也別跟我討論這件事情。
如果你剛好是打電給我的那個人,不好意思!你看完後應該就知道事怎麼一回事了!歹勢。

這是一篇,很糗、很白痴但是不怎麼好笑的部落格!
重點是,今日士林區球衣搜查線,失敗。
如果有誰看到『KG主場M』跟『RA主場S』的球衣請通知我,我不要FAKE貨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