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八字眉。
我是憂愁的豆腐人。



最近這幾年來,自從統一超商開風氣之先,創先舉辦滿額集點送公仔活動之後,便利商店就進入了滿額集點的戰國時代。
從統一超商的Hello Kitty、迪士尼、多拉A夢公仔&磁鐵,萊爾富的小丸子、海賊王磁鐵,到全家的好神公仔。
都造成了許多玩家爭先恐後的收藏,同時也刺激了便利店的買氣。
不過一直以來,最受歡迎的都是統一超商的活動。
沒辦法。
Hello Kitty 跟 多拉A夢 實在是太經典,可以橫跨性別與年齡的鴻溝。
就算不愛,男生想討好女生,父母要孝順孩子,所以都會不知覺跨入蒐集的行列。

好神公仔在橙果的加持之下,先前也引發了一波不小的高潮。
不僅引發店員跟顧客之間的打鬥,還持續出了第二代。
可惜我的勢力範圍內都沒有全家商店,所以我一隻好神公仔也沒有。

不過,公仔、磁鐵那麼多,好像都只能放著佔空間,有點不實用。


最近萊爾富不甘示弱的得到日本"DEVILROBOTS"的授權。
推出『吃喝豆腐』的活動。
推出了豆腐人的系列集點商品活動。
總共有四種造型的馬克杯和兩種造型的瓷碗。
不再只是能夠放在辦公室桌子旁堆,好看但是積灰塵的小東西。

終於~有好看又實用的東西出現了。

蝦米是"豆腐人"!?
第一次看到豆腐人,是因為朋友卡蘿小姐跟我們(我&熊貓)去逛美麗華的時候(那天沒記錯好像是去看電影)。
她興高采烈的在四樓的轉蛋區轉到一顆她想要的豆腐人公仔,然後很高興的直接拿我的臉做對照。
很好~我的八字眉又開始發揮它的娛樂效果了。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是卻還是很隨和的做出對照版的效果……
唉~明明就沒有很八阿………

不過其實公仔還滿可愛的。
她轉到的那顆豆腐頭是紅色的,打開裡面還有一顆小的豆腐頭。
而且還附有手機吊環,可以掛在手機上面當吊飾,很不錯。
日本人真是有商業頭腦阿。

這次萊爾富趁著對手沒舉辦滿額集點的時候,推出了六款豆腐人商品。
有四款杯子跟兩款瓷碗。
Sample: http://www.hilife.com.tw/08tofu/products.htm
一樣消費77元就有一點,累積十五點,或是集滿六點+39元,就可以換一枚杯子或是瓷碗了。
剛好我家樓下轉角就有一家,走路不到三分鐘就到了。
馬克杯永遠都不嫌多阿!
對於花費每分錢都要斤斤計較的我來說,看來可以開始集中火力投向萊爾富了………





※活動訊息:
× 『吃喝豆腐』活動網址: http://www.hilife.com.tw/08tofu/index.htm
× 萊爾富 HiLife官網: http://www.hilife.com.tw/

活動期間: 03/26~04/22
另外活動網頁裡面還有"豆腐遊戲區"跟"豆腐大樂透"的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