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100句話的我的活動,看看裡面哪個我是你不熟悉或是不知道的我。
歡迎響應這個活動。
告訴我100個你是怎樣的人。

001. 自戀是基本的。雖然我長的不怎麼樣,連妹妹都嫌泣,但是雙魚座怎麼可以不自戀!?
002. 只要是任何可以反射我物理狀態影像的東西,都會不自主的吸引我的身體和眼睛。
003. 雖然長的頗搞笑,但是卻又異常的冷場。時常懷疑自己的祖籍在北極。
004. 長的既不帥又不壯,但是卻莫名奇妙容易受到同志的青睞。
005. 從幼稚園開始就立志要把妹,無奈讀了12年的和尚學校,注定與美眉無緣。
006. 大學男女生的比例是7:1。但是我的身分是長工。
007. 從國中開始就有蒐集好人卡的習慣。最多曾在一個人的手裡拿過三張好人卡。
008. 喜歡美好的人事時地物,典型的雙魚座B型男個性,星座書上面有寫的我都跑不掉。
009. 即使趕時間騎機車在車縫間游走,也不能阻止我欣賞路上的美眉(純欣賞)。
010. 明明就沒有運動神經卻喜歡運動,尤其是籃球;儘管從小被罵到大,球就是打不好;我還是最愛籃球。
011. 運氣很好的在求學階段甚至是當兵的時間,都可以遇到一群一起打球的好弟兄(打球是須要球伴滴)。
012. 自認節奏感和音感很不錯,想練跳舞但是發現已經是老人一枚。演藝圈再見。
013. 最愛的數字是13。不要問我原因,因為我也不知道。從小到大的球衣號碼幾乎都是13。
014. 稱職的浴室歌手。雖然唱了四年的合唱團,但是歌還是唱不好。總是自以為爽的自High自唱。
015. 聲帶可以領殘障手冊。聲音小又容易啞。連講個話都可以倒嗓。
016. 喜歡看漫畫又愛塗鴉,但是就是難登大雅之堂。
017. 畫課本是我的強項,所以課本不用寫名字。最慘的一次經驗是被老師要求用立可白把英文課本裡面的塗鴉消失掉(立可白中毒)。
018. 走路會跌倒,騎車會犁田,開車會掉到山溝裡。不是技術不好,是因為愛耍帥。
019. 大三那年第一次滑雪板之後就愛上這個運動,不過至今沒再碰過。
020. 喜歡極限運動X-GAMES,玩過攀岩雪板跟衝浪,但是就是沒有一樣精。
021. 小時候極度沒膽,長大後卻異常大膽。雲霄飛車是我的最愛,最想挑戰的是高空彈跳。
022. 有信心參加"AXN誰敢來挑戰"。但是最大的盲點是不敢玩噁心。
(例:吃噁心果菜汁=蛆+鱷魚眼+過期牛奶+蟑螂+一堆不知名蟲子)
023. 異常固執又愛面子。經常要打腫臉充胖子。
024. 不務正業。明明學的是韓文,做的工作卻是假裝是無線電系統工程師的工人。
025. 三分鐘熱度。經常被日劇感動想要自我振奮,不到幾天就被打回原形。從小到大沒有一個才藝學成功。
026. 愛感動又愛哭。看電視看連續劇看漫畫看電影都可以哭,最扯的是連看"超人再起"都可以哭。
027. 愛模仿容易受到影響。看完電影出來就會開始繞英文,學金凱瑞的誇張表情。
028. 討厭欠錢的感覺,討厭被銀行賺錢。最大的願望就是可以用cash買車跟房子。
029. 極度沒有中獎運。從富邦銀買到中信銀,樂透彩最高紀錄是中兩碼,而且是兩注各中一碼。統一發票十年中一次兩百元。
030. 討厭酸。只要是酸的東西我都受不了,光是想到酸的感覺就足夠讓我在地上打滾。
031. 喜歡喝酒但是不是酒鬼酒量也不好。就是喜歡好朋友聚在一起喝酒聊天的感覺。
032. 因為灌籃高手所以愛上打籃球。感謝井上雄彥老師讓我走上這條不歸路。
033.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不至於到迷信,但是對於一些習俗或是忌諱多少都會顧忌。
034. 全神論者。雖然拿香拜拜,但是認為不管是佛祖觀音、上帝耶穌、阿拉真神,都要用尊重的態度去面對。
035. 冷場恐慌症候群患者。極度害怕討厭冷場,總是想盡辦法想熱場卻把場子搞得更冷。
036. 喜歡到處趴趴走。趁著年輕可以走,希望可以世界環遊到處走。希望護照上面蓋了滿滿的海關印章。
037. 蹲廁所一定要拿東西看,經常看到腳發麻。常常為了找東西看而憋到快炸掉。
038. 極盡所能不想被銀行扣手續費。捨近求遠是經常幹的事情,無論轉帳或是跨行領款,有時甚至還可以倒賺17元。
039. 方圓五公里之內,能夠不騎車就喜歡用走的。最高紀錄是走兩個多小時,從羅東走到宜蘭(大約8KM)。
040. 電視兒童。雖然沒有第四台,但是電視總是可以吸引我的注意。
041. 盡可能希望討好所有的人,但是往往都是反效果。
042. 自閉。常常沒話說耍自閉,喜歡聽別人說話勝過自己講話,所以一直不會講話。當對方沒話講就只能耍自閉。
043. 悶騷人來瘋。可以悶到不行,也可以High到不行。喜歡跟著別人High,不喜歡自己帶頭High。
044. 喜歡裝瘋賣傻,自娛娛人。雖然不想當搞笑藝人,但是行徑卻和搞笑藝人沒兩樣。
045. 從小到大都愛吃甜食跟零食,不過刷牙的功夫卻沒做好。導致年紀輕輕就沒幾顆完整的牙齒。
046. 國小的時候喜歡裝死嚇人。
047. 有蒐集狂。任何我覺得有意義的東西或是有紀念性質的東西都想留下來。除了好人卡。
048. 命盤十二宮裡有四個宮落在處女座。所以我是處女座和雙魚座的混合體。
049. 選擇性潔癖。可以洗一個碗洗十分鐘,也可以躺在地上十分鐘。
050. 假完美主義。盡可能想把事情做到最完美的程度,一但發現離完美太遙遠,就會自暴自棄。
051. 喜歡笑;無論是微笑、大笑、傻笑、笨笑、白痴笑或是起笑,所以不到三十就都是皺紋。也喜歡看別人笑。
052. 喜歡陽光,喜歡夏天,喜歡沙灘,當然也喜歡看正到不行的比基尼女孩。
053. 不管有多累,身體多難受,只要曬到太陽就會很愉快。
054. 不管怎麼曬都曬不黑,只要一曬就會紅的跟猴子的屁股一樣,接著就是脫皮。然後就變白。
055. 可以一天吃掉五根以上的士力架,但是發現對身體不好,所以戒掉了。
056. 會有週期性的癮頭。例如可樂癮、咖啡癮、巧克力癮,維持一段時間都會一直想吃那樣東西。
057. 瘦先瘦臉,胖先胖身體。因為臉長不出肉來一直被嫌瘦,其實我是大胖子一枚,胖都胖在衣服遮住的地方。
058. 外出命,喜歡在外面趴趴走。就是算是在工作也能自得其樂。
059. 優柔寡斷(雙魚特質)。買東西做抉擇總是猶豫不決,無法迅速做下決定。總是覺得自己做出選擇會後悔。
060. 懶惰。可以因為懶得出門所以窩在家裡面吃ㄧ個星期相同味道的泡麵。(吃到拉肚子~~噁!)
061. 吃飯速度慢,所以總是負責在最後收拾殘局。
062. 自認對麵包或是蛋糕很有一套。曾經一個人啃掉八吋奶油蛋糕一枚。
063. 喜歡走在陸上的時候跟旁邊的小baby大眼瞪小眼,逗小朋友玩。
064. 喜歡正常的小動物,舉凡貓貓、狗狗、兔兔都可以接受,但是堅決不養寵物,因為要是死掉會很難過。
065. 彈性超差,怎麼跳都跳不高。這輩子注定沒辦法玩花式灌籃。
066. 極度討厭蟑螂跟蜘蛛,連殺掉它就覺得噁心,曾經幫一對正在快活的蟑螂直接送到西天極樂世界。
067. 音樂包容度大,任何一種音樂型態或是任何國家的音樂都可以接受,唯一反感的音樂類型是電音。
068. 會在騎車或是浴室裡面創作許多,難聽的音樂。(唱完就忘了)
069. 喜歡唱有rap的歌,因為覺得很屌,只是經常舌頭打結,唱完就沒聲音。
070. 喜歡女生的型range超寬,有林不挑的傾向。
071. 不喜歡遲到,經常在約定時間前到達,但是卻又愛遲到,理由是因為自己東摸西摸浪費時間的個性。
072. 電動白痴。舉凡角色扮演、即時攻略、培養養成、運動遊戲,都沒法度。目前記錄是,沒有任何遊戲有全破過。
073. 棒球電動遊戲有被對手單局得分破百的紀錄。
074. 喜歡動手做東西。畫卡片送人、做模型車或是鋼彈。除了體育課之外,工藝跟美術課是我的最愛。
075. 唾腺分泌驚人。有考試時睡著,導至整張考卷都被口水黏在桌子上面的經驗。
076. 認人的功力強。廿年不見的幼稚園同學我也可以一眼認出來。只是臉和名字搭不起來。
077. 記憶力超弱。沒有寫下來的東西記不起來,名字叫過就忘,入學最先要做的功課就是背同學的名字。
078. 經常忘記自己剛剛在做什麼。忘記自己吃過飯了沒。
079. 先天免疫性打瞌睡不能控制症候群。無論是什麼課,只要一上課就會想睡覺,所以只能靠畫圖讓自己清醒一點。
080. 討厭去電影院看恐怖片。都已經很窮了做啥要花錢來嚇自己!?
081. 不吃水果的理由是懶。連削好皮放在面前我都懶得吃。
082. 喜歡白色、天空藍,但是白色容易髒很討厭。整套式的白西裝是衣櫃裏面一定要有的東西。(可惜沒錢買不起)
083. 覺得無論再醜的女生穿上粉紅色都可以加十分。
084. 這輩子戴眼鏡的時間比不戴眼鏡還多兩倍以上。18:8。
085. 做夢可以像連續劇一般,一集接著一集演下去。內容比台灣連續劇還精采。如果寫出來我一定要賣到好萊屋去。
086. 喜歡坐在路邊,看路人。人真有趣,很可愛,但是也很可惡。
087. 一直覺得其實我是習慣用右手的左撇子。
088. 對於可愛的任何東西會沒有絲毫的抵抗力。
089. 每次當總務錢都會多。不要問我原因,因為我也想不透。
090. 會抽菸,但是沒有癮頭。通常都是抽交際煙。最近連交際煙都不想抽了。
091. 覺得自己跟陽明山有不解之緣,一待就是待了將近六年。
092. 一直覺得自己會是個somebody,但是其實是個nobody。
093. 喜歡跟小朋友玩,但是玩久了又會覺得很煩。
094. 韓國泡麵加上白飯,學生時代的最愛。
095. 喜歡韓國女生勝於韓國男生,因為覺得很多韓國男人很難相處。
096. 覺得台灣女生的分數是全亞洲平均值最高的。
097. 喜歡吃生菜。舉凡紅蘿蔔、白蘿蔔、小黃瓜、芹菜都是我的最愛。直接生吃就很好吃。
098. 喜歡看電視廣告勝於看電視節目,因為我覺得廣告很好看,還有蒐集廣告的習慣。
099. 最喜歡的NBA球員是Michael Jordan 跟Steve Nash。Jordan是神,Nash是偶像。
100. 好惡分明。喜歡一個人可以什麼都好,連屁都是香的;討厭一個人,就算他怎麼做我就是覺得怎麼礙眼。但是要做到被我討厭很難。算是少數中的奇葩。



好不容易,終於讓我給唬爛完了!!
應該還有很多是沒有寫到的吧!?
想到就幫我補上去吧!! 


回應
(沒有名稱)

花ㄌ我午休時間唸完

= =

你真是有耐心給ㄊ寫完

我也有心的把ㄊ看完

之後呢..

我怎麼可能寫得出100項阿

囧...睡午覺去

(小媽)

2007/1/19 下午 01:06:16
☆Mr. MonkeyX3☆
 
   有這招嗎!?
   ""韓國泡麵加牛奶""
   怎麼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我果然是符合第077項的超級健忘症。
   而且~~
   嚴重質疑是被你傳染的!!
   
2007/1/17 下午 04:30:44
(http://monkeyxiii.spaces.live.com/)
庫科徐
我怎麼記得是韓國泡麵加牛奶~~你發明的~你忘了??
還有~不管什麼運動都喜歡倒勾~~騎機車~打保齡球~~或是籃球~~!!ㄏㄏ~~~
2007/1/17 下午 01:08:05
(http://koreataiwan0730.spaces.liv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