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not my day.

這是足以代表今日狀態的一句話。
說真的今天真的整個給她粉不順,做蝦米事情都不對勁。
一切似乎都是從早上挖接地棒開始的.................................................................................

以比較迷信的角度來說,大概是我開挖的時候沒有示意一下吧!?
我好不容易打進土裡面的接地棒居然測不出地阻值來(還很白目的K到自己的手,超痛)
開車居然打不到五檔(太神奇了,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買包水泥居然找了快一個小時(繞了至少快半圈金門吧)!!
反正,就是做啥都不順!!
連Edison跟Jason都感覺到我的不順。
而且大概是因為第一天做外部工程的緣故,今天整個進度給他很慢,超慢(烏龜跑)
三個臭皮匠,還是抵不過一枚諸葛亮。
我是幾乎都在狀況外啦!!因為工程部分對我來說,其實是很陌生的!!津害!!
所以好多時間我好像都晃在現場給他不知所措,就是跑腿買東西送便當!!
정말로 재미없어요!! /o_+\

好多材料都還沒到現場,做事情都綁手綁腳的。很沒意思。
工作邁入第五天,其實還算順利啦!!
不過我負責的paper部分卻都還沒著手處理,實在不是個好消息。
白天工作其實已經很累了(每天比賽打呼聲的那種累),晚上真的很想好好休息,享受一下休息時光!!
要我在去整理資料及文件,真的是讓人很沒有幹勁阿!!

目前看來,工程會有很大的可能性會delay滴說!!
好累,應該要好好睡覺補充一下體力。
今天閃到第三天的脖子有恢復的感覺了。總算是能夠稍稍自由活動一番了!!
最令人欣慰的應該就是可以好好洗個舒服的澡吧!?呵呵~~^O^

該去買個"姑嫂丸"來吃嗎!?真不順!!


回應
(沒有名稱)
不順的時候發揮"前塞爾提克"的精神  打爛仗就對了
誤打誤撞 效果加倍 -,.-
2006/12/1 下午 11:50: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