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好一段時間沒來碰我的部落格了!!
現實是很殘酷的!!
我沒碰這裡,也沒有人會來碰!! 

其實一直都有東西可以寫!!
對生活也多多少少有些想法及感觸!!
但是,就是缺乏一鼓動力讓我想要振筆疾書,敲敲鍵盤寫故事!!
官方說法是沒時間,其實,就是自己懶啦!!哈哈...

不過,最近無意間逛到一些很不錯的部落格!!
又重新燃起我對部落格的責任與態度!!

在我所設定的連結裡面,可以看到有個清單專門放的是一些我覺得很不錯且可以推薦給大家的優落格!!
可以發現有很多人真的很有才能和創意,平平都是一塊網路空間,但是卻能把這塊園地變得如此生動!!
近日逛過的優落格中,首推 輔大猴的 ♨fjumonkey c( ̄ܫ ̄)a"
他就是讓我最近這幾天上班精神不濟,晚上不睡覺,看著電腦像瘋子般狂笑的兇手!! 


他的部落格真的很屌!!
或是說,他的部落格風格很合我的胃口!!
裡面好幾篇內容的很有意思,尤其在相本裡面可以看到許多利用MSN手寫功能的有趣對畫!!
"對畫"!?沒錯!!我沒打錯字喔!!
利用手寫功能,輔大猴和彎彎還有許多其他很厲害的blogers做出精采的對畫!!
每每讓我笑到不行!!真的很有意思!!
同樣是猴子界的bloger,我完全輸掉了!!
雖然我也很想搞得跟他一樣棒,無奈沒有趨近同等級的畫工!!
也只能用我自己的方式表達我的想法囉!!
有空可以去他的部落格走走,看看他的東西吧!!很有意思!!정말로 많이 재미있어요!!
另外裡面有有其他部落強者的連結,都很精采滴!!

看到這麼精采的部落格,再度讓我燃起對這塊地方的興趣(唉~~~~做蝦米事情都是三分鐘熱度!!)。
也讓我開始懷疑當初堅持利用這個空間當作家的理由!
其實我一直覺得Spaces Live系統真的很不穩!!
也不知道是我的電腦太爛還是說有什麼其他的原因,常常讓我的網頁掛點!!
一次還好,第二次就覺得很煩,第三次會開始肚爛,第四次火氣就會上升,第五次就開始會有摔電腦的衝動!!
不過既來之且安之,無名的空間雖然也很不錯,但是我也懶得重振旗鼓了,只希望微軟可以把這塊空間搞得更好!!
否則,進入部落格的戰國時代之後,地位很有可能不保喔!!

沒有手繪板也沒有畫工的我!!
就試著用我自己的風格走出屬於自己的路吧!! 




(猴曰: 有沒有可能哪天也有人寫格推薦我阿!?)
(路人庚: 你想太多了!! 清醒點吧!! 好好去爬你的鐵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