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應該是我很小的時候,有一陣子不停在播映超人系列的電影!!
當然,是大家最為之津津樂道那位超人,
也是就由克里斯多福‧李維(Christopher Reeve)所扮演的超人系列電影!!
那時候對超人真的好著迷,超崇拜的啦!
每天也在那邊飛來飛去,扮演著自己是超人的角色!!
小孩子應該都會這樣吧!?
希望自己可以成為自己心目中那位了不起的英雄!!
不過在超人第四集(跟太陽人打的那集)結束之後,超人系列的電影也就消失了!!

長大一點之後,我記得好像是在台視週六晚間的九點檔吧!?
有部新的超人影集,由狄恩‧肯恩(Dean Cain)所演出的"新超人(Lois and Clark)"
男主角狄恩‧肯恩現在有時候在AXN頻道會看得到他主持節目。
女主角泰瑞‧海契爾(Teri Hatcher),最近因為"慾望師奶"這部電視劇再度開啟了演藝新高峰。
不過這都是最近的事情,看到這些人,往往會勾回我對之前電視劇的回憶。
這部電視劇其實還滿好看的。
裡面很多主要角色,到後來其實都有在別的戲劇中看到;例如:Lane Smith, Michael Landes...
不過那時候是學生,還沒啥機會可以每次都準時收看,
後來不知道播到第幾季就不了了之結束了。連個交代都沒有 =.= a
頓時又陷入了沒有超人可以看的失落。很討厭的啦!!唉~~

當兵的前一年左右,先是從超視開始吧!?再來就是華視播出來兩季...
也就是目前最ㄏㄤ的超人電視劇"超人前傳(Smallville)"
目前美國是播到第五季,相信很多愛好者都會上論壇找種子去抓!!
我是很愛看啦!!不過我個人因為電腦設備不佳,所以對BT敬謝不敏,所以以後再想辦法看好了!!
這是由華納公司出品的電視劇,男女主角都是又帥又美,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出來看!
當然的!!這部電視劇又再度燃起了我對超人的嚮往。
此外,這部戲劇再第二季的時候,也有邀請克里斯多福‧李維擔任一個角色。
看到前後時代的超人可以在一部電視劇裡面聚首,還真的讓我有滿多感觸的。
可惜,Mr. Reeve在2004年10月與世長辭。
難為他跟病魔搏鬥了那麼久,他在現實生活中,也是名副其實的超人一枚啊!!
我實在是很敬重他。很了不起的人物一枚!!

再來就要說到今天我的主題了。
最近這幾年,一直有要再開拍超人電影的謠言不斷的出現在報章雜誌中...
之前盛傳十分喜歡超人的尼可拉斯凱吉有意接演超人的角色,只不過後來還是沒有結果。
不過目前正在開拍(應該已經拍完了吧?)的新電影"超人再起(Superman Returns)"又讓我很期待了。
新接演的布蘭登‧羅斯(Brandon Routh)雖然是新面孔,
不過目前為止的電影劇照看起來還都不錯......................的樣子。
還滿有樣子的。小報消息中還披露他因為下面太過突出,導演強迫修片的趣聞。呵呵...
六月中旬會上映吧!?我很期待...不過"期望越高,失望會越大"!!
我還滿怕受到傷害的...
不過總而言之,美國英雄主義式的電影還真不少!!這突顯他們國家民族的個性吧!?
預告片和網站都已經出來了!!
最令我訝異的是,官方網站上面居然有我們家的國旗,好樣的!!

期望就是以後一直都還可以欣賞到好看的超人戲劇...
只不過,能演的好像都演得差不多了!!還能變出什麼東西呢?呵呵....^^

相關連結:
‧超人網站(消息充實飽滿,可以去挖寶) http://www.supermanhomepage.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