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就到了三月中旬!!

又是台灣大哥大出帳單的日子了!!

每每到這個時候,我就會迫不及待的打85221查詢我的帳單。

我也不知道我做啥要那麼迫不及待,別人都避帳單唯恐不及,只有我是追著帳單跑。

我想~~銀行應該會很喜歡我這種客戶吧!?

其實帳單、存摺、和皮夾子裡面的錢,都只不過是國小的算術遊戲,

就像是把積木分堆一樣,今天分過去一些,明天拿過來一點;

只不過如果繼續失業下去的話,拿過來的就真的只有一點,甚至一點都不剩了。

而我想我最熱衷的大概就是在一成不變的數字轉換中,尋找出些許附加價值吧?

也許是我太無聊了吧?



寫到這我不禁在想..

部落格寫到#24篇,哪天要是MSN Spaces掛點,那我留下的剩什麼?

這大概就是資訊時代最大的盲點吧?

就像是廣告中說的一樣,『照片還是要洗出來才出色。』

曾幾何時,電腦裡有滿滿的影像檔,當年我那珍愛的相本卻在那邊大唱『長門賦』。

哪天電腦要是掛點了。留下來的還會是什麼呢?

只會是腦海中模糊的影像吧?

寫下這粒粒文字,要是沒有列印出來,那也只不過是0和1的組合罷了。

所以說~~還是有要備份的需要啦!!

畢竟,被我視為"' 康普練"版的MSN部落格,還是可以窺視我生存的軌跡。

人生短短數十載,我能留下多少東西?又能帶走多少東西呢?



說到這又讓我想到了最近很喜歡的電視劇 ─ 『漢武大帝』。

嚴格的說起來,台灣的戲劇真的是有待檢討;

明明起步的比人家早,也曾經輝煌一時,沒想到現在的電視台卻也都被外來的電視劇給佔據了。

我不是說這樣不好,而是台灣人自己要懂得反省。

大陸的大時代史實劇就很能令我激賞,他完全發揮出中國文化的長處。

這種時代劇所表現出來的壯闊,是台灣連續劇所無法表現出來的。

一樣都是古裝片,但是層次上卻很明顯的有一道寬深的分野。

韓劇、日劇、美劇、大陸劇,各分時段的瓜分我們無線有線電視台的版圖。

是我們不能嗎?還是我們不肯呢?



經過兩個多禮拜的等待,至今仍然沒有面試的機會出現,也著實的在打擊我的信心!

前天和哥哥弟弟妹妹吃宵夜,每個人都在自己的崗位上衝刺,我卻還是只有茫然...

當大哥的人居然還要弟弟妹妹操心,真的是汗顏啊....

退伍之後的時間真的是在百米衝刺,才一眨眼的功夫,都已經快一個半月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快到令人心寒..

本來今天下午還是要去上工,突然很想好好整頓一下自己的心情,剪個頭毛,看看大街上的人們,用自己的步調看世界的轉動,所以我就沒去了!!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很多不足,但是卻又不肯好好去做改變,排個時間表,好好去規劃自己的生活吧!



2006年的三月...

還是忽冷忽熱的天氣!!

去年的此時還在背著大大小小的裝備在受訓呢!!

昨天拿出中隊送的馬克杯來泡杯咖啡,頓時有很多感觸....

時間真的是不等人的啊~~想追也追不動....



不寫了!!快去做點有意義的事情吧!!

2006年的春天,希望會有好的開始...大家加油,朝自己的目標邁進吧!



回應
絲晴~
嗯!!
你也是丫~
要加油加油!!
梅子的目標是:一個月內 把劈腿練成
2006/3/18 下午 11:51:45
(http://spaces.msn.com/becouseyou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