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2006年02月07日的凌晨。

一個剛剛退伍的老百姓在寫他好久沒寫的網誌...

距離退伍已經過了4天又4個多小時了,對於未來,還是很迷惘!!

雖然說當初在退伍前接了翻譯的case來做,讓自己不至於斷糧,也可以恢復多少一些記憶。

但是我發現我還是死性不改,定不下心,定不了性!!

看來,當兵這一年三個多月的時光,似乎沒有把我變得更加成熟穩重。

試問...在這些時光裡我得到的是什麼?

我發現,我還是只能在我可以輕鬆勝任的領域中存活;

一但讓我感到困難或是麻煩,就會讓我躊躇不前。

接case也有一個多星期了,但是進度依然比烏龜還要慢,沒辦法法定下來。

難道是我意志力不夠嗎?

如果醬子,那我可以做的是什麼呢?

喔~~Miss陳別緊張。說什麼我都會把稿子給交出去的,只是我對我自己的態度很不解。

如果再繼續用這種態度來面對人生,相信我的人生,應該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慘〞!

渾渾噩噩的過日子已經不是新聞了。

但是要是再繼續如此,要如何面對往後的人生?



這個月我就廿七歲了!

天啊~~我老了!不再是個小孩子了!

現在隨便放眼望去,七年級世代已經開始進駐這個社會。

身為六年級末段班的我來說,光是用〝警覺〞這兩字來形容已經不足為道了。

現在的我,要拿什麼東西去跟別人競爭呢?

我看到我自己赤裸的身軀進入名為〝社會〞的戰場。

更糟的是,我竟放任自己裸身在時間的河流中放空浮沉...

越沉越深,讓我幾乎感受不到河面的陽光。

Where is my LIGHT !? Where is My FUTURE !?

It's just God Damn DARK... I can't breath...

我將老去... 淹沒在時間的流中...

奮力划動我的軀體,才是迎向陽光的唯一法則。



〝心不從力〞!!

我的〝心〞怎麼了?

WAKE UP!! Please~~!! Mr. MonkeyX3!!



〝放縱生命流逝,終將走向自我毀滅!!〞




回應
殺生為護生.斬業非斬人
有空來找我聊聊呀.....年青人...去我網誌看看就知道我誰了
我手機換嘍0916_415310
宜蘭雖然鳥不生蛋.....起碼還住了很多活人
2006/2/13 上午 01:34:55
(http://spaces.msn.com/someonenotimportant/)
都那麼老了....小孩生一生你的動力就都來了...
 
 
 
 
                      不過你的地獄也到了...
2006/2/10 下午 11:28:19
(http://spaces.msn.com/along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