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颱風似乎已經走了...
比起那些因為颱風而遭受不幸的人來說,我算是LUCKY GUY一枚啦!
我只不過是...
在清理怎麼都擋不住的漏水+美好的假期被破壞而已,嗯~~還不錯!
外面的東西都東倒西歪的,可以想像,返營之後的悲慘生活,上面一定又有一堆公差等著我們去做!
假期只剩下不到9小時,要做的事情卻還有一堆,真是麻煩啊....

最近身邊的朋友,有的幸福,有的痛苦...
有人幸福的即將走入禮堂,有人排斥披婚紗,有人鬧疏遠,有人被距離所苦...
愛情這個東西真的很麻煩吧!?總是讓人悲傷,也讓人欣喜萬分...
我不是一個會安慰人的人,也無力作任何的改變!
但是我祈禱...
願我認識的每一個人都可以獲得一輩子的幸福...
而且是適合自己的幸福。請加油!

人的思想與思考真的會隨著歲月而改變...
想當初我還是一個天真認為只要擁有一台腳踏車,就能踏遍世界的國中生,
現在是沒有摩托車就沒辦法趴趴走的人,更肖想有一台逋逋可以出去跑....
說真的,年紀大了,沒辦法再像以前廿出頭時只要有機車就能走的體力了!
一台可以上山下海的車,真的還蠻需要的。
罷特,買車容易養車難,更何況我連車都買不起,還在做蝦米白日夢呢?
年紀越大,就覺得錢真是個討厭的傢伙...
少了它,真的很難過下去啊...
被錢奴役了嗎?可憐蟲...

又要收假了,該死啊....무지 싫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