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人令下來了,也正式告知了我這項晴天霹靂的消息。
我們的中隊終於如願以償的成立了,不再掛羊頭賣狗肉...
不過人令中的升遷名單卻沒有我的位置...
沒錯!我被耍了....
由於上級單位作業的某些因素,陰錯陽差的被剔除在名單之外,今後的日子,我大概就只能支領六千多的薪水,努力幹到明年四月了!!
聽到的瞬間,我真的傻了...
三個多月的努力與等待,就這樣子瞬間化為灰燼,什麼都沒有了!
之前的那些期待與希望,到頭來都成了空白,什麼東西都沒了!
其實很不甘心,為什麼被犧牲的人會是我....??
但是大家都沒有錯。沒有錯。沒有錯。
大概就是自己時運不佳,沒那個命吧!?
想到之前的規劃與分配,就會覺得自己很可笑....
不過,事實就擺在眼前,也只能努力去接受...
別再幼稚的用言語去宣洩自己的不滿了!真的很不成熟...
接受事實,並且努力讓現有的事實變得更好,才是面對問題與挫折的方法。
有期望就會有失望。讓自己面對失敗並成長才是對的!
我失敗了....
怪就怪在自己為什麼不是老大或老二,而只是成為被犧牲掉的老三!

不平的是....
看到有人領下士的錢卻沒有下士的肩膀...
錢拿得多卻只會閃事情...
占著茅坑卻不拉屎...
到處都會遇到這樣子的人...

請自己加油吧!為自己加油!
讓自己可以成為追得上變化的人吧!!


回應
流浪的草莓
不知道要說啥ㄋ只能說加油啦露咖...你行的
2005/7/18 上午 03:20:59
(http://spaces.msn.com/members/akiraakiramayc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