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早就是預警了,但是我還是莫名其妙的被送去受駕訓了!

其實,雖然當初自告奮勇的舉手去接受假訓,不過事後還是覺得,駕駛是爛工作一枚,人家在後面爽爽坐車,駕駛卻要在前面踩離合器踩到死,爬著這些該死的蜿蜒山路,休假又不正常,瘋了才要去當駕駛...
不過當初也是抱持著,反正都是在裡頭,那趁機會多學點東西也是好的,尤其是看到大家都那麼閃,更是心中湧起一咪咪的小不爽,那麼怕事做啥?
BUT..後來想一想,還是安安分分的當我的大頭兵比較實在啊!
反正,既來之則安之,該拿到的東西就去拿吧!

星期一在堆完一堆沙包之後,發現數量似乎有不足,於是決定撘我送訓的順風車,再跑一趟海邊去挖沙....
誰知道時間太緊,眼看著兩點了,我們還在淡水,而我四點就要到達雙連坡,只好馬上轉頭,上高速公路,直奔雙連坡去,至於挖沙的事情,就先擱下吧!不然我就來不及啦!
幸好,雖然又走錯路又迷路的,終於JUNGLE還是即時的將我送至目的地,也就是黃沙滾滾的雙連坡,真是一身冷汗....

孤苦伶仃,一個人來這邊受訓,其實說穿了,感覺MUCH差滴!!不過沒法度,上頭有令,就乖乖來囉~~
其實這幾天的生活不外乎就是,K書+走路+集合+打屁+睡覺。
700條的題庫外加保養守則,有事沒事就要集合點名,吃個飯也要走到死,一堆沒觀念的菜兵(看了就有氣),睡個覺早上就會在手臂上看到不知道是被蚊子還是跳蚤咬出來的萬里長城。
吃不好(菜色差+碗筷沒衛生),睡不好(有東西咬你看你睡得好不好,加上曬傷的背讓我又痛又癢),洗澡不方便,BORING的生活。
嗯~~~綜合以上幾點,將會成為我對這塊地方的記憶板塊!

星期四的口試,沒想到那麼輕鬆,要去受駕訓的人別緊張,真的,很簡單。
星期五的筆試,有實力加運氣,拿個100分也不是什麼大問題。本來還蠻擔心會拿到很難的試卷,幸好都很簡單,慢慢寫都能在7分鐘內K.O掉。就搞不懂那些考不過的人都在做啥!!??

我要遠離這個地方,拿到苦撐一個星期之後的成果,格外感動。
這裡苦的不是恐怖的操課,而是該死的生活環境與無聊的生活外加根本不衛生又吃不飽的飲食。

再來就是,如何去實地操作了。
希望不要出包,請大家多多包含,新手上路,請拉緊安全帶,謝謝!
雞尾酒分隊駕駛,即將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