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幫被我荒廢好久喔!當了爹加上新工作,果然輕鬆寫BLOG的時間趨近於零阿。 @2011-03-26

目前日期文章:200810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話說上個禮拜的這一天,也就是上禮拜五啦!
下了班要去補習的我,換了輕便的服裝,背著包包出門去。

那天,好像心情不是很好。
運氣,似乎也跟著心情很暗黑。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一個月,麥噹噹跟可樂都是我的最愛。
大概我這一個月吃喝的份量,可以cover掉之前大約三個月的量總和吧!?
希望我沒有因此變胖,我都已經不太敢去量體重的說。
不過幸好麥當勞有貼心在食品外包裝上顯示食物的卡洛里,所以我可以假裝不擔心。
盡量消耗基本卡洛里就OK的啦!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話說前一陣子每週必來一颱風。
所以一陣混亂之後,勢必要去檢查自家的東西是否正常。
一個颱風不打緊,連續一直來,再厲害的固定設備也會被搞得東倒西歪。

換裝。上工。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好吧!第二道彩虹真的很淺~囧。不過卻是貨真價實的兩道彩虹。 \^0^/ )
 

上週五國慶日的早晨,打開窗簾映入一道刺眼的陽光。
很好!今天是個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心裡暗自竊喜。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包裝貨物的一個下午,閒聊。
手要快速的動作,但是嘴巴也不能閒著。
八卦。

總管大人說:
『史哥一定是有很多女朋友的花心大少。』

Mr.St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